钟培生解说 半自闭双塔野猪流卡组实战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钟培生

发布时间: 2016-04-04 14:29:00

感谢字幕:RayChung

钟培生视频专栏:http://www.18183.com/hsct/shipin/zhongpeisheng/

皇室战争钟培生使用的一套双防御塔+野猪的半自闭卡组,虽然钟培生使用起来得心应手,不过要想模仿可不容易,下面来看看他的视频解说吧。

解说视频:

视频中的卡组:

钟培生解说 半自闭双塔野猪流卡组实战

玩家对钟培生这套卡组的看法:

玩家【什么吊名字都能被占用啊啊啊啊】:钟老板对这个游戏的理解太深了,不是一般人能学的,特别是第一把的两次预判法术和计算对面费用和预留aoe。他给人的感觉就是看透你的牌,让你打的十分被动,根本学不来。

玩家【todaytodie】感觉天梯上带防御建筑的不太多 所以预判火球能起到比较好的效果 用建筑引开猪 没砸准可能就是一个建筑换掉猪和火球 防守就会陷入劣势。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