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A7以上黑白王子石头人卡组教学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灰太龙

发布时间: 2016-04-07 10:49:36

今天推荐的是石人黑白骑,戈伦石人也是答应同学们很久要做的,但是一直没尝试过的卡牌。

黑白王子这对CP也是一直没在一起过,所以今天在下把他们凑在一起了~

卡组:胡歌、石头人、投矛哥布林、黑王子、收集器、万箭、王子、亡灵大军。

皇室战争A7以上 黑白王子石头人卡组教学

核心么 其实是黑白王子。石人其实不是必须。胡歌可以用什么代替,相比也不需要在下多说了吧 哈。

收集器看个人习惯,因为平准花费比较高,所以建议还是带上.缺少防空 所以亡灵大军和长毛哥布林是主力.

这套牌的思路就是攻!攻击!石头带着胡歌 或者哥布林一路佯攻,黑白王子另外一路突进.或者甚至前期都可以不用把石头拿出来.黑白王子就够吓人了~拖到双倍圣水时间石头人就可以上场了~有收集器在,场面上会出现两个石头人,这时就恐怖了~

石头人呢,移动速度超慢,应该跟巨人一样,并且也是只能攻击建筑,但是,虽然伤害不如巨人,但是皮可比巨人厚,被打死会分裂成两只小石人头,附带一次击退并且有伤害,基本可以炸死脆皮.两只小石头大概有大石头的一半血,并且死后还会再各爆炸一次.所以围着我们砍得近战单位最后不死么,也会被炸得只剩血皮了.

听起来是不是很厉害,但是高达8费的出场,在不确定对方圣水的情况下,贸然放下,很容易被对手一波突进,同理,7费的野蛮人小屋放下去之后起码立刻会生出2个野蛮人,起码有房子这路压力不大.而石头人的部署时间是3秒,加上走得慢..对手嚣张一些 看你下石头人马上下王子怼你这路,你石头人都还没过塔..所以下石头人一定要三思!

第一局的对手是大小皮卡 王子 加三个火枪手的可怕进攻卡组,也幸亏石头人皮厚抗住了大皮卡和三个火枪手的狂轰滥炸,以至于拿回节奏之后,主攻换成我们,逼得对手不再敢轻易下3个火枪.这才很吃力的赢得了比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