脏还是自闭流脏 飞桶火箭流进阶思路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十七

发布时间: 2016-04-08 11:03:42

原帖地址:http://bbs.18183.com/thread-10091824-1-1.html

十七解说专栏:http://www.18183.com/hsct/shipin/17/

【皇室战争十七解说】自闭流-飞桶火箭流进阶思路 竞技场毒瘤卡组

之前介绍的一套飞桶火箭流,进攻上虽然节奏明快较强,但是遇到强推卡组,如果组织不好防守反击,就容易被带入对手的节奏。这里一套进阶后的自闭流卡组是本部落TGW的无心悲伤经过数次更换后,一直用到2400分的竞技场毒瘤卡组。

在之前推荐上A6的卡组视频下方,看到有朋友说,现在都是0氪2000多分轻轻松松啦,A6的卡组推荐,上A6的视频也好意思发,有什么意义。然后在上2000分卡组推荐,实战思路的视频下方,又有朋友说,尽出2000多分的我连1400都没打到,看了有X用。嗯,针对这种情况我只好说........都我的锅咯?

其实从0分新手入门到1400分进阶到2000分跨坎的卡组推荐,实战思路,卡组相克,卡牌分析的视频我都有出过,虽然并没有多系统多详细,可也算是自己的一些经验分享。针对每个分段的朋友都可以相应的去看。如果有什么内容上的需求,可以到我的优酷空间留言,或者私信。看到了我会及时回复大家,并且都会尽力去满足大家对视频内容的需求。有合理的批评我也会虚心接受。

【卡组分析】

飞桶火箭流的进阶卡组——自闭流。

飞桶和火箭这两张卡自然不必多说,之前的视频说的很详细了。

这里着重介绍骷髅巨人和炸弹塔这两张卡的加入。自闭流的核心就是牢牢的防守住,赚圣水差用飞桶和火箭去磨对面的塔和耐心。

炸弹塔血厚,AOE伤害。对防守对面进攻大部队有很好的效果。配合低费的哥布林投矛手和墓碑能大大拖延对面的进攻部队。高伤害的部队卡,大多都是单个作战单位,墓碑可以很好牵制。

骷髅巨人这张卡在这套卡组里出现,并非是用来进攻的。他并不是一个进攻核心点,相反的却是一个核心的防守点。利用的就是骷髅巨人死后的炸弹,对进攻部队造成毁灭性打击。

【实战分析】

对面是9本的469冰猪流,而无心是7本自闭流。卡组强度上要差很多。

炸弹塔在对面组织进攻过来的时候就可以立起来了。依靠建筑防守赚圣水差。飞桶试探对面箭雨等法术卡。扔飞桶的技巧也在【抛物线型法术释放技巧】的视频中详细说明了。

对面打出皮卡爸爸+火枪手的COMBO时,手牌里的骷髅巨人就是该下的时候了,下的位置要注意,卡在死亡后对方3秒移动不出的位置。

防御塔换猪在费率上是亏的,但是在总体的战局上却是赚的。

导弹的使用,最大化伤害。如果对方把建筑(包括圣水收集器)放在了箭塔附近,那就不犹豫的砸过去。

第二波对面进攻,是由墓碑+骷髅巨人+火枪手解围。这套卡在搭配防守组合上占据很强的优势。那种让对面打不过来的感觉,很爽。但是平局的可能也很高。

最后还是火箭收场。对面可能也是没想到,皮卡爸爸+火枪手的组合怎么这么难推进过去,连冰猪这一核心进攻点也几乎发挥不出来作用。

用好建筑(墓碑/炮塔)+骷髅巨人的铁壁,保证不败的基础上,赚圣水差,利用飞桶的不确定性伤害+火箭的固定高额伤害,磨出胜利。虽然这套卡组有违官方“鼓励进攻”的指导方向,但是在保证胜率上,却是有着很高把握。并且这套卡可以说是相对贫民化的,A3以上就可以搭配出这套卡组。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尝试一下这套卡组的稳定性和容错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