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解说:巅峰对决机制 送分也能上电视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十七

发布时间: 2016-04-11 10:57:54

原帖地址:http://bbs.18183.com/thread-10108874-1-1.html

十七解说专栏:http://www.18183.com/hsct/shipin/17/

【皇室战争十七解说】巅峰对决机制问题-送分回放也能上电视?急需人工审核

今天在观看巅峰对决的时候偶然看到大唐天子的一场内战。而今天这期视频并不是为介绍什么分段卡组,也不是讲什么技巧。我们来看一下皇室战争的某个机制:巅峰对决。

【巅峰对决】

这个机制可以说是我们所有玩家几乎每天都会去观看的一个回放平台。自己的对战局上了巅峰对决被千万次的播放,被玩家之间所传颂是很值得自豪的事。并且一些高玩新的卡组思路会在巅峰对决里被发掘出来。

巅峰对决目前是每1小时在后台调取一场比赛的回放数据。也就是说,每个自然日会更新24场巅峰对决。

在玩家基数越来越多的时候,这个巅峰对觉得回放平台就成为了一个具有广告性质的平台。我们可以看到王思聪校长的爱基俱乐部成员,频繁的出现在巅峰对决中。王校长下的好棋:假使部落里有50个成员中有20人每人充值2W元,总计40W。20人中5人每天能出现在巅峰对决中,并且出现在国人高峰期的黄金时段,下午2点-5点;晚上7点-10点。IG俱乐部的品牌以40W的代价做了一个不限时间的每日推广。还能获得轰动效应。个人账号像若风、草莓、英雄互娱CEO应老板等人,也都通过这款游戏达到了超值的个人推广。不得不佩服我干哥团队的经商头脑。

说到这里可能有的朋友在脑海里又会想起,啊好像确实是这么回事。貌似现在的巅峰对决里经常会出现一些奇怪的昵称:某营地爱派派、某某论坛、某TV官方。

抛开皇室战争巅峰对决的商业价值不说。给大家看一场巅峰对决,视频开始说到的:

【实战分析?】

这是搞笑来的。其实没什么分析。

这是大唐天子内部朋友在天梯机制中相遇。长孙cc送朋友分。这里并不是吐槽游戏的匹配机制。也不是诽谤大唐天子的朋友。我个人也是在大唐的Q群里,和大唐分部的几个朋友相熟。相信长孙和笑一笑如果是在线上赛或者线下赛的赛场上成为对手的话,一定是会倾尽全力用最高水平决出个胜负的,匹配机制下朋友之间遇到不想下手送个分我觉得是很正常的事情。

巅峰对决的选择机制看来并非是人工的,而是机器筛选,既然是机器筛选的话,那一定是根据一个判断机制,比如每到整点前一分钟,10点59分,11点59分,12点59分。从上一个60分钟时间段内的选择机制推送出一个视频。

在这种非人工审核机制下,出现推送了一场啼笑皆非的内战送分回放。我想SC这样一个手游大厂,是否应该思考一下,这么重要的一个巅峰对决回放平台应该再多投入一点人力去维护服务呢。给皇室战争的簇拥玩家一个更加干净且更具价值的视频回放平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