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解说:A5防守反击流 可用到2000杯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十七

发布时间: 2016-04-18 11:14:14

原帖地址:http://bbs.18183.com/thread-10145656-1-1.html

十七解说专栏:http://www.18183.com/hsct/shipin/17/

【皇室战争十七解说】1400分段A5防守反击流,适用到2000+分

好多天没有给大家推荐实用的卡组了,群里小伙伴私密我说卡在A4到A5上不去分。而且后面好多卡不充钱都得不到巴拉巴拉巴拉~~。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套防守反击思路的平民卡组。也是我宇哥推荐的。这套卡重点在于节奏快。快速的防守和快速的反击。能够打出以小搏大的精彩局。

【卡组分析】

哥布林(2费)+哥布林投矛手(2费)+加农炮(3费)+箭雨(3费)+火枪手(4费)+女武神(4费)+小皮卡(4费)+飞龙宝宝(4费)

进攻核心:(百搭式反击)

女武神+哥布林;

小皮卡+哥布林;

飞龙宝宝+哥布林。

这套卡基本能解2000分以下遇到的所有情况。抓住对方进攻后缺费,反击时对方防守费不能攒够的漏洞,强势一波推进。

也可以利用火枪手的特性,形成在防守时各种过牌,凑出2个火枪手,再来个肉盾在前排顶住。这样一波反击拿塔成功性很高。

【实战分析】

这一局遇到的对手7本。牌组的进攻点很多,有野猪骑士,有王子,有飞桶,有火箭。我也是有点看不太懂这套卡。有点偏高费哈。但是进攻点多对于防守压力来说是很大的。

单卡上,任何一张,这边都能通过低费组合去解。我们说单个力量是分散的,但是组合起来就是1+1>2的力量。这一点上来说,对方没有做好。并没有打出让人解不开的COMBO。

而这套防守反击流在进攻上却总是能打出很难解的组合。

开局对面的飞桶+火箭,看似伤害力十足,但其实却是给自己造成了防守圣水空虚的窘况。第一波左路反击就打出了空中有飞龙宝宝这张硬卡,地面有女武神这张硬卡,再加三只小哥布林的组合,直接破塔,这就是组合的力量。

第二波防守黄毛+王子+飞桶,也是轻轻松松,并且攒足了力量打出了有效反击。

后面对手基本就慌乱了,这么多进攻点居然摸不到塔。

这就是这套防守反击卡组的厉害之处了。

顺便打个广告,咳咳。童辰宇皇室战争工作室成立,承接上分服务(十七粉丝群内成员本月上分免费),同时招募上分选手(提成优厚)。

需要上分+QQ群:喵家军的军事基地 254769157

上分选手报名请+QQ:喵帕斯 2192539979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