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谈天梯环境:野猪帮与全明星教的争霸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十七

发布时间: 2016-04-19 12:01:15

原帖地址:http://bbs.18183.com/thread-10149825-1-1.html

十七解说专栏:http://www.18183.com/hsct/shipin/17/

【皇室战争十七解说】天梯巅峰-野猪帮与全明星教,你选一个吧?!

这两天的天梯巅峰对决已经被野猪卡组和全明星卡组刷屏。放眼望去全是猪和全明星。我都看傻眼了。能看到哪一场对战里没有猪和或是全明星,都觉得是很稀奇的事。

天梯环境恶劣,有钱的土豪全明星,钱不够的玩猪。

这两套卡都是遵循了官方“鼓励进攻”的指导原则。但是满屏的出现这样的情况,是不是有不氪金就没法玩的感觉呢。既然是一款公平竞技类型的游戏,那在这个时候就该对平衡性进行一些调整了。比如.......

【调整闲聊】

其实可以看到,两套卡的思路里,大致都是会有冰冻的。冰猪、或者全明星双骑士+大皮卡压境,再给个冰冻,真是太恶心了。而且高阶冰冻时间太久太久,简直让人没法抵抗。

1.冰冻:降低冰冻时间1级为4秒,每次提高0.2秒,8级5.4秒。加快施法速度。

初始冰冻时间和等级加成都降低。冰冻的实用性依旧在,但是能辅助进攻和强力防守的能力就下降了。同时加快施法生效速度。这样预判性的容错率就下降了。冰猪流就要考虑下如果更好的利用火球或者转而使用电猪流。

2.箭雨:提高箭雨的等级差伤害值。

满级的箭雨解不掉5级的公主。天梯巅峰的局大家都得带个火球么?为小土豪鸣个冤。至少提高到12级箭雨能解6级公主,10级箭雨能解5级公主的程度吧。

3.毒药:毒药的高额伤害随时间慢慢减少,持续时间15秒。

毒药这张卡的可玩性太高了,但是巅峰局几乎上不了场。正是因为高分局都是一波推,对于这种猥琐的毒药,那就加强他刚上场时爆发伤害,再减少他随时间流逝的后续伤害。这样大概能提高他在高分局的上场率,并让强推流的战局看起来并不是那么摧枯拉朽的了。

4.X弩:提高X弩射程到13,降低X弩在场的持续时间为30秒。

鼓励进攻难道只是鼓励部队卡的进攻么。X弩的进攻压迫感是这款游戏的其中一个玩法的特色。X弩自从上个版本被削,连带着加农炮和电塔一起被削。整个X弩的玩家群体都近乎消失了。恢复射程但是减少在场时间,这样X弩还是有生存空间的。

5.壁垒:4费,2.5格范围内提供一个持续4秒的护盾。每级提高0.2秒。护盾可以抵挡一些伤害,并阻挡一切空中、地面部队路线。

我个人构想的新卡。防御神卡。虽然违背了“鼓励进攻”原则,但是多一个玩法,也多一个乐趣。这张卡可以是传奇卡。只是一个构想,可能会是个BUG般的存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