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太龙解说:心机龙丢全家桶A3-A7卡组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灰太龙

发布时间: 2016-04-20 14:16:26

原帖地址:http://bbs.18183.com/thread-10153615-1-1.html

启萌老湿-灰太龙专栏:http://www.18183.com/hsct/shipin/huitailong/

今天直播的时候,拿这套卡组试了一下帮群里的同学上分 , 从1500多杯 打到1900多杯 17场 14胜 3平。可见在 A4 A5杯段甚至A6都是可以用,没问题的。

今天的卡组是群里同学推荐的龙桶套。

卡组:野蛮人、万箭、亡灵大军、哥布林投矛手、飞龙宝宝、火箭、炸弹塔、飞桶

灰太龙解说:心机龙丢全家桶A3-A7上分卡组

核心飞龙宝宝和全家桶。

应该是以飞龙宝宝天上抗住,全家桶后排输出,其他卡牌防守或者地面扰乱。

炸弹塔作为防守应该非常重要,所以一定要保住,对手亡灵大军冲过来一定优先万剑砸死。

对付房子流,有火箭和炸弹塔,基本算是完克,再不行 全家桶砸野蛮人小屋总可以了吧。自闭流 炮婊,火箭砸砸砸 别客气。

各种野猪,把握好下兵时机,靠炸弹塔往中路勾引,也是可以防的住的。气球么,亡灵大军。被万剑了,卖炸弹塔 勾引走,后跟哥布林 打不到公主塔的。或者大军被万剑了,直接飞桶带任何一组攻之,因为大军就算被万剑 气球应该已经被攻击到了。所以最多炸塔一下。

大屁股局,有炸弹塔在场根本不用担心,过河野蛮人空降砸后援,亡灵大军解大屁股,就算被万剑了,应该也没什么血了。并且,骗到万剑可以立刻飞桶~

如果对方公主塔锁定了 龙宝宝 野蛮人等皮厚单位,辣么全家桶就可以风骚起来啦。在下早期的视频有讲过丢桶的位置,今天还是再讲一下吧。

正规的丢桶方式是以瞄准白圈完全覆盖公主塔,落下之后的哥布林分成3个点站,主要是防止龙宝宝 法师等一发攻击全部带走。

被万剑针对,在有肉盾的情况下,飞桶可以丢在如视频里小图图的这两个位置,每次的落点不要一样,让对手猜去吧。万剑很容易空放。两发剑雨后我敢保证对手绝对不会再秒解。这就是为什么叫心机桶的原因。

不过这套牌不能打得太浪。火箭一般情况下不要乱丢。

欢迎大家关注订阅在下的优酷自频道:灰太龙太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