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解说:渡劫A7 飞桶骷髅王强推卡组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十七

发布时间: 2016-04-21 10:49:40

原帖地址:http://bbs.18183.com/thread-10159181-1-1.html

十七解说专栏:http://www.18183.com/hsct/shipin/17/

这套卡之前在1400上1700的时候也有推荐过给大家,之后大环境下用野猪骑士的太多了,整体打下来,感觉是受阻的,所以在原卡组的基础上又进行了调整。针对大环境下野猪太多,特意上了一张建筑。来感受一下,这套卡是如何相对容易去打赢各种冰猪和电猪。推荐给大家。

【卡组分析】

原骷髅王强推流:

骷髅巨人、火枪手、亡灵大军、箭雨、哥布林长矛手、男法、哥布林、哥布林飞桶

调整后的强推-飞桶骷髅王卡组:

骷髅巨人、火枪手、亡灵大军、箭雨、哥布林长矛手、女武神、加农炮、哥布林飞桶

十七解说:渡劫A7 飞桶骷髅王强推卡组

进攻核心:飞桶、骷髅巨人

辅助进攻:火枪手、箭雨、女武神

防守核心:加农炮。

进攻思路:

1.骷髅王可以搭配火枪手/女武神组织进攻的。在对面下防守部队时,计算好圣水。基本是刚好有飞桶,再扔出去打对面措手不及。

2.针对野猪的各种流派打防守反击。加农炮牵制猪,分散下部队卡解猪,基本可以部队无伤过河,再组织一波第一种思路的进攻,圣水绝对比对面有优势。

【实战分析】

目前大环境太差,野猪横行,不带个建筑真的太危险。所以加农炮换了之前的哥布林。女武神这个版本真的是加强后太适合打防守反击了,是一张防守神卡。所以换下了偏进攻的男法。基本在这个分段遇到的带小黄毛的,都知道在你骷髅王和男法过河之后扔小黄毛先砍你男法。所以换成女武神,是更适应版本大环境的。

对电猪的那场,对面全程只扔出了三只没有进攻威胁的猪,每只猪都被加农炮拖着走,成功拉制。打冰猪的那场,对方操作和临场判断还是比较细致的。女武神和男法的组合打的很漂亮。第一波的猪敲了右塔几百血。但是看到加农炮以后,对方就果断不再下猪。而是用巨人+男法+火球的组合打进攻。可惜我有骷髅巨人。巨人和野猪骑士都是只攻击建筑目标,所以我带的加农炮对于他来说,很伤。后面几波飞桶偷一偷,1:0就拿下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