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太龙解说:伪炮婊真野猪 A5以上卡组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灰太龙

发布时间: 2016-04-21 11:23:14

原帖地址:http://bbs.18183.com/thread-10157029-1-1.html

启萌老湿-灰太龙专栏:http://www.18183.com/hsct/shipin/huitailong/

最近在尝试各种卡组的同时 被各种自闭流炮婊打得是不要不要的。2000杯以上,感觉80%的自闭流,也许有胜率,但是这样无脑的玩真的有意思么。每场点开来面对的都是一样的牌,说真的,在下赢了都一点不觉得高兴。感觉一直在重复做一样的事情。更何况还是在输 哈哈。但是在下坚决不愿走上这条猥琐的道路,决定还是用冰猪跟他们对抗!

卡组:哥布林投矛手、野蛮人、冰冻法术、炸弹兵、收集器、野猪、迫击炮、法师

灰太龙解说:伪炮婊真野猪 A5以上卡组

然后加入了他们的猥琐之神,迫击炮。不过咱们不自闭,用迫击炮 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主要做为防守,摆在场地中央跟他对轰,同时有冰猪作为主要核心进攻。并且还有法师 炸弹兵 作为AOE防守,所以放弃万剑和火球等AOE法术。当然 如果你觉得炸弹兵用起来不稳的话呢,可以换成万剑。

选择法师而没带胡歌,主要是因为防守卡牌伤害普遍不高。胡歌伤害低,适合配合团战辅助,单兵解场能力是远不如法师来得直接的。所以在没有强力单兵 或者推进部队combo 的情况下呢,法师的优先级要高过胡歌。

野蛮人的作用么,想必也不需要在下多做介绍,不过这套主要是用来拆迫击炮的。毕竟我们不能一直用野猪去拆炮。自闭流一般炮的边上都是放爸爸塔或者加农炮,很少会用炸弹塔,所以野蛮人的效果比单兵要好一些。

当然如果想更针对自闭流一些呢,哥布林可以考虑换成万灵,收集器也可以换成火球 或者火箭甚至大闪电,等对手两个建筑摆好再砸,单炮么,请用兵解。

带收集器呢 属于在下各人的使用习惯。你可以换成任意你觉得好用的单卡。如果上述卡牌都不做变化,那么收集器可以换成大闪电等法术。

BGM:

Electro-Light; ProtosoniX - Pixel Dreams

Kevin Gates - 租房(误)-2 Phones

The Chemical Brothers - Wide Open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