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卡组推荐 >

皇室战争A5-A6王子飞桶流卡组:耐心猥琐

来源: 17173

责任编辑: 墨凝

发布时间: 2016-04-22 10:42:48

皇室战争A5-A6王子飞桶流卡组:耐心猥琐
皇室战争A5-A6王子飞桶流卡组:耐心猥琐

1.先说明一下,最近运气不错,开了不少骷髅塔和圣水收集器,所以把这 两张牌换上,其实我的卡牌组其他卡牌等级太低了,拿的上的只有这些,这个游戏等级压制还是有的,所以我一直都是适应自己的卡牌,而不是抄别人的卡牌,网上 很多大神各种流派,我都没法用-_-#(我都是1级卡~用不上)

2.开始说说我的思路,有守有攻,耐心猥琐,现在飞桶流很少,首先就是被克制的很严重,在人手一张万箭齐发的时代,飞桶很被克制,所以用的人很少,但一旦对面圣水不足以及暂时没有万箭齐发的时候,3级木桶可以磨掉近1/2的血,所以我们要想办法使得木桶的价值最大化。

3. 开局:有飞桶直接扔,扔在哪里?木桶落地是范围落地,正好可以将一个塔囊括进去,这时3个哥布林分别在塔的3个方向,除非万箭或骷髅海,怎样防守都会被磨 掉血。如果没有飞桶,那就准备圣水收集和炸弹塔进行防守,我各人习惯将圣水放在塔的斜上方,骷髅塔放圣水的斜上方,这样可以防止野猪的偷袭,起保护塔的作 用。哥布林矛用来替换卡组,如果什么都没有直接扔掉。

4.中期:玩飞桶流的玩家相当费脑子,一定要大概的算出对面大约的圣水数,而不是无脑的一味的扔桶,这个时期以防守为主,以圣水收集器代替塔作为对面的仇恨,来保住自己。在对面猛攻的时候,趁机一个木桶过去磨血。

5: 后期(死亡模式):这个时候是最猥琐和考验耐心的时候,原则就是-房子一定要堆起来,现在不少流派就是无脑推-一个大坦克在前面,后面跟一堆兵,还有 AOE法师一类,我们做的就是用收集器和炸弹塔吸引仇恨,王子,野蛮人切断后排输出,趁机扔桶,扔桶一定要保住自己的安全,否则就得不偿失了。对空比较弱 是这个卡组的弱点,万箭轻易不要交出,主要防苍蝇群,如果对面扔气球兵,就是炸弹塔或收集器吸引仇恨,长矛和火枪对空。

6.其他打法:(1)一路飞桶,一路王子,两路并进,看是否有机会打到一路(过于冒险,最好自己有炸弹塔时再这么做)(2)王子,飞桶一路(你防的住一个,防的住两个吗~防的住~那我也防守~)

7.最后:我们的目标~稳住打平,争取死亡模式偷掉一塔,不能赢,我们也不能输!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