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卡组推荐 >

皇室战争黑科技娱乐卡组推荐:弩炮流

来源: 任玩堂

责任编辑: 影月

发布时间: 2016-04-24 01:07:29

注意:该卡组主要用于娱乐,如果你要上分千万不要组这套,不然上分就要变成上坟了。

皇室战争A6-A7娱乐卡组推荐弩炮流,这个卡组属于“X连弩拯救计划”里面的一部分,使用迫击炮超无节操的属性去骗对手来解,这个时候再使用X连弩对敌人正面进行攻击,只要注意好个别时候的防守在A6-A7的这个分段也是能轻松战胜对手的!

【卡组总览】

卡组均费4.1,因为放入了一个房子作为主要防御手段所以在费用上显得没那么舒服,但是前期倒是可以通过这个房子来欺骗对手,毕竟X弩迫击炮一曝光对手就会针对这两张卡做出应对了。

【单卡介绍】

弩炮组合:X连弩、迫击炮

弩炮这玩意听起来好厉害吧,这两张卡的组合确实很厉害,特别是能够同时进攻同一个目标的时候这两张卡简直可以轻松把对面的皇家塔摧毁掉,但是因为卡组的需要我们必须把他们分开放,利用其中一张掩护另外一张才是我们卡组的正确玩法。

中庸的防守:飞龙宝宝、火球

在这里我们没有选择极端的防守卡法师、炸弹人,而是折中地选择了飞龙主要就是为了对抗一些皮卡法师流,飞龙可以对公主、法师这样的卡造成毁灭打击!而火球主要则是针对最近流行的三个火枪手卡组,而且火球解苍蝇、飞桶都不亏,可以说实用性真的很高。

【卡组思路】

首先玩这个卡组的时候各位必须要保证玩过X弩和迫击炮卡组,而且并不是一知半解地玩过必须相当熟悉,不然各位可能会错失很多个关键的进攻机会。

游戏分成三个阶段,首先第一个阶段我们是房子流,这个时候迫击炮X弩都按兵不动,不断地通过制作圣水收集器、哥布林房子来欺骗对手。然后第二个阶段就是找机会进入迫击炮的节奏,如果对手弱一点这一个环节就能够解决他了,但是主要还是测试一下他会用什么方法来解场。最后第三个阶段就是在摸索清楚对手套路之后,使用迫击炮篇对手的解场手段之后使用X弩进攻,三个阶段之间的切换全凭个人掌握,遇到麻烦的对手可以加速这个进程。

【总结】

皇室战争A6-A7娱乐卡组推荐弩炮流,是一个有点抱有幻想的玩法,里面不成熟的套路太多,而且论强度确实不如单纯的迫击炮厉害,但是玩游戏不是只有胜利一个玩法的,享受套路的开发也非常有意思~。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