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卡组推荐 >

皇室战争0氪上A8 三费火电猪卡组推荐

来源: 旅法师营地

责任编辑: 康德里特

发布时间: 2016-05-02 09:56:00

大家好我是康德里特,游戏id是Condrit,在公测开始(那时国内还没有)两天的时候,没忍住手上某宝买了一个香港的账号,就下下来玩了。讲真,我曾经在贴吧上发过一个帖子说自己的套牌和一些见解,然后很多人看我的卡说“这真的是0氪么?0氪能那么高?”然而我也没什么办法……虽然不像某些开传奇的欧洲人,但好歹脸也不算很黑。

1.套牌分析

野猪:没什么好说了,进攻手段。我很少让这东西单上,因为这样可能没办法组织出一波足够强有力的进攻,打法后面分析。

火球:怎么说呢,它是一个比较标准的解卡,野蛮人、大苍蝇群,这些是火球的正常目标,但是自从到了A7后半段,公主慢慢多了起来……这令人很不舒服,因为我没有一个比较不亏的方法去解她,除非她单个直接挺在桥边,否则我会考虑用火球把她连着塔或者其他东西一起砸(能多打点就多打点),在比较优势而且对方有野蛮人的时候,我会考虑在进攻时预判一个火球。

小电:用过的都说好……似乎没有什么好评价的,它也是解苍蝇的一把好手。

加农炮:为了保证费用的低廉,我选择了加农炮,一张三费的对地建筑,但是有点脆弱(虽然更新后会更脆弱),可以用来解决小威胁。

女武神:我实在不敢让我的套牌里都是那么脆弱的东西,作为一张四费的环绕型aoe,我觉得它很好用,在对面野猪攻过来的时候一个加农炮,然后用女武神解决身后的小玩意儿,或者用她来解决掉对面的地面的远程脆皮。而在完成任务以后如果还有一定的血量,或许我们还可以补上哥布林打一小波进攻。

刀哥布林:身材好,攻击较高,一般用来对付白王子以及皮卡、野猪等等。值得注意的是,它是只对地的单位,这意味着当对方的龙从一侧飞过来的时候,我们可以在中心偏另一侧的地方放一组它,然后将龙带跑。(小骷髅也可以,但需要的技术成分更高!)

矛哥布林和三苍蝇:他们是套牌里唯二对空的单位……而且十分脆弱。所以这一套牌在对付气球时可能会稍显吃力。当对方有毒药的时候,一定要把握准下兵的地点,这十分重要!同样的,他们也用来辅助野猪和女武神进攻。

2.操作细节

起手:我很少在起手就选择暴露野猪进攻,如果我有矛哥布林,我会把它放在桥边试探一下。而如果有加农炮我会考虑静观其变。

进攻:进攻主要有两种方式,一是野猪配一组脆皮(那三个其中之一,下同),二是女武神配上一组脆皮。如水果能手握小电的话那就更好了。

防御:野猪的话主要就使用加农炮来防御,这个套牌平均费用是3!这意味着我们的过牌速度几乎是极致,只要我们不盲目疯狂的进攻甩干自己的所有圣水,我们很容易就能防下野猪。注意野猪后面的辅助兵力很重要,一定要管!

看到大皮卡的话……那就只是专心防御,然后抽空来一组野猪+脆皮打另一边。由于我们散兵很多而且过牌快,在看到大皮卡的时候我一般会下一个加农炮然后打一波进攻名毕竟我们很容易就能刷出第二个加农炮。但也正是因为脆皮多,看到公主能解就尽量解,火球砸也可以,不砸会亏更多。全明星的话,技巧要很高,尽量把大皮卡和白王子用散兵解决,其他的给女武神。

石头人……巨讨厌它,看到它一般和打大皮卡一样,但是会更难,因为它不会被引走,而且打加农炮几下就炸了……所以得认真防御,但是再有毒要的话就变得更加棘手,所以就去打另一边吧。(因为我也暂且没找到什么好方法)

迫击炮,想当初我曾经踩着迫击炮的尸体上分,可是越上来越难打了。我最常使用的方法是用加农炮对打,还是挺有效的,但对方接下来可能会倾尽一堆费用放在一边,这时候可以送个解,然后从另一侧打一波进攻,进行两边的交换,但是我们一般打得比较快。或者我们也可以和迫击炮无脑对道,能打进去就打进去,倾尽费用,这样的方法总是能莫名其妙地把对方打崩。

三火枪?先在中间放个女武神再补个小电,或是火球加小电。都行!

跳猪什么的我没有必要多说,在其他道友的文章里面有详细介绍的,但我得提几个建议。

心理很重要,当我们连跪的时候就不要再接着打了,这样大概只会死得更惨,因为脑子会乱掉,这是血的教训。

预判别轻易交,预判这东西往往交中了大赚,没交中的时候你看看自己的圣水,心里是懵逼的。所以在最后的关键时刻交,或者对面每次都用一个方法,那就交一次让对面感受一下。

康德里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