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解说 A8传奇场电猪+冰法破全明星套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十七

发布时间: 2016-05-03 08:54:00

原帖地址:http://bbs.18183.com/thread-10223748-1-1.html

十七解说专栏:http://www.18183.com/hsct/shipin/17/

新版本的更新内容这几天假期闹的沸沸扬扬,传言还有新的传奇卡要上线了。不管这些传言如何如何。总之在新的版本里,野猪看来会比之前更加肆虐了。让我们来迎接一个全民皆猪的时代!!!

【卡组介绍】

十七解说 A8传奇场电猪+冰法破全明星套

这是一套电猪流的卡组,期间我们部落的新萌芽给补上了一张A8传奇场常用的1级冰法。感谢新萌芽提供的视频素材。因为是微氪玩家,并不能使得上全明星套,所以在电猪的基础上补了冰法,用来核心防守。

哥布林、加农炮、小闪电(电击)、弓箭手、哥布林投矛手、野猪骑士、雷电、冰法。

进攻上还是用野猪+哥布林(投矛手),电击辅助。如果对面有建筑,可以大电给过去破了建筑再下猪。

防守上有加农炮牵制,冰法减速,低费双哥布林拉对面进攻部队。面对大部分的情况都是能灵活解场的。

下面还是主要来看实战。

【实战分析】

猪的进攻性太强。以至于对方在猪的节奏中很难打出全明星套该有的组合威力。

还有就是对面过于偏重进攻,如果把王子和大皮卡用在解猪,且反击上,可能节奏不会被带的如此严重。公主在场上的作用并不显著,在没有箭雨的情况下,屡次被哥布林清掉。公主的下卡位置有问题。

新萌芽这套卡在防守端做的也是很细致,一波最有威胁的进攻被加农炮、冰法、哥布林、投矛手有序的下卡拖到没对箭塔造成一点伤害,最后一个空箭雨收场。

十七最近也是在苦练野猪,可就像打篮球一样,习惯性右手运球。皇室战争中就总是偏向于习惯左路下猪,左塔破了以后,在右路就不知道该怎么打了。以至于能赢的局都以平局结束居多。

野猪的卡组,一定要学会带对面的节奏,一旦被对面带了节奏,就难了。记得,不停的进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