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卡组推荐 >

没有什么是一炮解决不了的 电磁炮卡组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天堂

发布时间: 2016-05-05 14:47:56

没有什么事(地面)是打一炮解决不了的,如果不行,那就打两炮。-天堂

从现在开始,我们对于地面随从的分级可以改成一炮货或者两炮货了。

这套卡组的核心卡牌就是电磁炮,巨人和采集器。小电功能性极强,公主完美赚费。

配合目前阶段少数抗皮卡王子2刀的的骷髅守卫,能只要让电磁炮摸到一下塔就赚,而且摸不到塔也能一炮解大部分兵种。

骷髅守卫解野猪谁用谁知道哦~反正猪也是一炮货。

包括双王!!如果黑王子没盾和白王子站一起也是一炮就死!!!

这套卡组最大的天敌是空中单位,我最初的配卡是带的镜像,一波巨人加双电磁炮。直到遇到了天狗气球冰冻流,说多了都是泪…

改进之后我就带了火法代替功能性更强的冰法,箭雨代替镜像。

火法在解对方阻挡或者用来骗电磁炮子弹的小怪的时候非常有用,

箭雨上解蚊子群,下解公主绿皮小骷髅,谁用谁知道。

克制电磁炮有两种方式,一个是小怪骗炮,一个是小电打断蓄力。后面这个方式需要一定的水平,但是最好的方法了……

过河围杀,强推骷髅守卫,因为不会被火法一火球打死

不会十字围杀的黄毛会被电磁炮一炮打炸,根本砍不出来

没公主怎么办-能开出电磁炮一般都有公主吧?实在没有用女武神或者弓箭手代替下…可能作用会比较有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