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卡组推荐 >

皇室战争A7冲分渡劫 068皇家冲锋猪卡组

来源: 旅法师营地

责任编辑: 右楯月夜子

发布时间: 2016-05-09 10:18:21

大家好,我是右楯月夜子,之前一直用电火猪冲分,新环境电火猪不太实用,很多人和我一样疯狂的掉分(我才不告诉你我为了配这套新卡一直掉了900杯掉到了2000当守门员),那么,现在我将为和我一样喜欢野猪的小伙伴带来另一套火猪。

下面是卡组

单卡讲解:

野猪:四费,用法与上次略有区别。上次是无脑跳猪,而这次在使用跳猪之外还有时候故意让它去打建筑单位,为皇家巨人清路。

小哥布林:二费,用于跳猪以及解野猪胖子什么的,很常用,不再赘述。

亡灵大军:五费,用于紧急解场,或者是为皇家巨人清理碍事的小兵。觉得费用太高的小伙伴可以换成小亡灵

加农炮:三费,很常见,各阶用法大同小异,引兵等。需要注意的是,现在皇家巨人的射程超过加农炮,与公主塔相当,也就是说,想借助加农炮吸引皇家巨人火力基本是行不通的。

法师:五费,跟随皇家巨人冲锋!反正什么东西都会先打皇家巨人,法师就依靠AOE清理能快速解决皇家巨人的亡灵大军啊野蛮人啊什么的。

火球:四费,能解的多了去了,野蛮人被砸一下基本就废掉了,紧急的时候解一下亡灵大军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同时砸公主和公主塔也不算亏。可以和电击法术配合解掉女巫、冰法、法师、三个火枪手等卡,相信对手放出三个火枪手后被秒解肯定是心疼的想弃坑。

电击法术:二费,可以和火球打出Comb解场,单解亡灵大军也是极好的。但最大的用处是改变仇恨、清空充能!改变仇恨不用多说,前面说了,加农炮无法单独吸引皇家巨人火力,但是配合电击法术就做得到了,用的就是改变仇恨。电磁炮作为一张新卡想必大家都知道它那高达1300的单发伤害,仔细观察会发现,虽然写着充能时间五秒,但是第一发只需要两秒就能打出来了!那么这个时候电击法术就发挥了作用,一发电击,您老再憋五秒吧!

皇家巨人:六费,这套卡组里绝对的核心,其他卡以为皇家巨人清理碍事的建筑和增长黄家巨人的存活时间为目标,但是公主塔就让她打皇家巨人好了,好歹是个巨人对吧。

嘛、、、这套卡就是要激进一些,如果破一座塔后能再放一个皇家巨人对手就可以直接GG了。至于思路,这套卡并没有明确的思路,完全就是围绕着皇家巨人随即应变。还是那句话,跟着版本走就对了,这么强势的皇家巨人不当核心谁来当?

跳猪,有许多小伙伴表示自己不会,那么按照下图方式放就可以了

带了这一堆小卡就是为了提高开局出野猪和能跳猪的小卡的概率...不论如何,这么放就对了!小骷髅,哥布林,哥布林投矛手,甚至新出的烈焰精灵都能拿来跳猪!左边的位置对称放就好啦!实在因为楼主太笨了不会放视频非常抱歉!不然相信大家一定更容易理解如何跳。

那么,就到这里咯,下次更新卡组试验后一定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