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解说 全民皆猪时代-电火猪助你上A7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十七

发布时间: 2016-05-09 14:06:12

原帖地址:http://bbs.18183.com/thread-10255635-1-1.html

十七解说专栏:http://www.18183.com/hsct/shipin/17/

全民皆猪时代开启,6张新卡的上线开启了一个新时代。现在是天梯巅峰里有电磁炮的赶紧带上电磁炮装波666的13,全明星用的也不是很多了,新卡的新鲜感十足。但是上分还是刚需。用猪进攻成了一个潮流。猪,一种养到过年供人宰杀的生物,成为了游戏里极其强大的存在。这期视频就给大家带来几场电火猪的比赛。以供大家参考。

【卡组介绍】

野猪骑士、电击、火球、哥布林、哥布林投矛手、小骷髅、加农炮、弓箭手。

十七解说 全民皆猪时代-电火猪助你上A7

猪是进攻核心。

电击是用来辅助野猪骑士进攻,清哥布林等小怪,以及僵直效果让猪能多攻击一下。

火球也是辅助野猪骑士进攻,清小黄毛等硬卡部队,需要极强的预判性,同时可以清对面拉猪的建筑。防守上可以用来清黄毛。

哥布林、哥布林投矛手、弓箭手都是跟随卡,跟猪一起下,帮助跳猪。或是用来防守一波。

小骷髅低费转手牌,同时也可以用来砍猪、砍王子、砍皮卡爸爸和儿子、砍骷髅王、砍巨人等等等等

【实战分析】

这三局对战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都是在打着打着把对面带入到防守的节奏中去了。

之前的有一期电猪流视频中就有提到,用野猪卡组一定是以进攻为主。

不同于我以前给大家推荐的自闭流卡组。

频繁的进攻才能打乱对手的手牌牌序。让对面无法形成具有COMBO性质的手牌组合,或者让他一张高费牌卡在手上无法进攻。

火球如果用的不好的话,建议带大闪电,这样可以有效破建筑,但是在进攻节奏上可能会因为闪电的高费卡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