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太龙0氪教室第14期 新版小不点儿战争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灰太龙

发布时间: 2016-05-09 14:22:27

原帖地址:http://bbs.18183.com/thread-10248582-1-1.html

启萌老湿-灰太龙专栏:http://www.18183.com/hsct/shipin/huitailong/

今天这套卡组呢,是根据上次那套小不点儿的战争做的调整。当然 打法也完全变了。单卡强度上呢,稍微高了一些 也就意味着容错相对比之前那套要高不少。其实那套容错性也不错啦。只不过比较惧怕大屁股后跟法师这种队形。

好啦 说回今天这套牌组。

卡组:野猪、雷电法术、小闪电、哥布林、烈焰精灵、加农炮、小皮卡、哥布林投矛手

野猪搭配两种哥布林 小精灵都可以完成跳猪。对方土炮防御的话 准备好小闪电,待哥布林等单位出现的时候一同劈掉,基本上呢野猪会有一半以上的血去打对手的公主塔。刚一点的话可以野猪带小精灵跳猪 后跟一组哥布林,到位再准备小闪电,对方起手手牌不好,或者是反应慢了一点的话,很容易被我们直接压下一塔。不是被无伤防反的话呢。我们应该有土炮顶一会儿。后续防守好呢,应该也不会亏多少。

带了小皮卡呢,主要是目前皇家巨人盛行,会不会用的都带上一个当野猪抢塔用,如果后跟一个法师的话呢,小皮卡就比哥布林这种小单位好用多了。因为黄家驹的射程问题,所以不能贸然大闪劈死后援法师。6费下去,可能放黄家驹来不及。所以最好还是土炮吸引到黄家驹的注意,小皮卡空降砍死法师后再砍黄家驹,这样差不多就被解掉一个土炮。活下来的小皮卡应该只被法师A到一下 血掉的也并不多,可以带上一组哥布林走一波了,记得手里捏好小闪电 随时来一发。或者有野猪 小皮卡身后跟野猪。对面如果用建筑防的话就直接亏死了。

算好对手没费么,甚至两组哥布林带小闪电都可以走一波 磨一磨血。

大闪电么 对手单一个收集器或者防御建筑呢,没有后续攻击的情况不要裸劈,能带到个法师 火枪手 女巫么 就不要客气了,一定要一次3个单位才划算哦。不然就留到最后补刀用吧。

小精灵的用法呢,上一次的视频中已经讲过了。还有不明白的同学请去翻翻看上一次的视频。

BGM:

rather be

Riton - Rinse & Repeat

Zara Larsson - Lush Life

Years & Years、Tove Lo - Desire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