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卡组推荐 >

熔岩猎犬并非废物 天空中的奇袭-狗球流

来源: 皇室战争吧

责任编辑: 园区慧

发布时间: 2016-05-09 15:14:23

看到许多吧友吐槽熔岩猎犬没用,我来给大家推荐一套自己在用的熔岩猎犬的卡组-狗球流。胜率还是不错的。

卡组如下:

没有公主的可以换成小电,低杯段也能组

熔岩猎犬本身输出太低,爆炸后的小猎犬又很容易被解,所以必定需要其他卡牌配合。

coc里面有狗球流,在皇室战争里面依旧可用,前期使用骷髅海女武神苍蝇可以解各种卡牌,但是使用的时候要注意时机,否则被箭雨和公主解掉后很容易丢塔,有机会就放下圣水收集器在公主塔后,必要时可置于塔前,圣水满后可以沉底熔岩猎犬待其过河后下女武神和气球基本能带走一塔。

这套卡前期就算丢塔后期也能翻盘,缺点就是比较害怕三个火枪手以及地狱塔,优点在于通常卡组的防空较弱,猎犬的血量就显得十分充足,能够保障气球到塔下,并且双倍圣水时间苍蝇和骷髅海也会让对方猝不及防,有时也能下对面一塔。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