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卡组推荐 >

炸死你个沙比 娱乐向卡组推荐疯狂爆破流

来源: 任玩堂

责任编辑: 影月

发布时间: 2016-05-11 10:39:18

皇室战争娱乐卡组爆破流,最新白卡烈焰精灵和他专属的兵营烈焰熔炉,虽然外界对这两张卡的评价都一般般,但是这两张卡带来的强大AOE能力却不容小视,皇室战争娱乐卡组爆破流绝对是各位玩家娱乐首选。

【卡组总览】

平均圣水消耗4.6,高得已经不知道怎么降低了,但是我们的卡组主张防御进攻,所以这点圣水差不是问题。

【单卡介绍】

核威胁:骷髅巨人、气球兵

把骷髅巨人运送到对手防御塔面前是一个技术活,因为对手永远会用一些杂鱼来拦着他,但是我们卡组中带了一个烈焰熔炉就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而骷髅巨人和气球兵也可以组成一个核弹版的骷髅巨人组合,保证能把对面的防御塔炸上天。

防御势力:法师、炸弹塔

这两张卡分别是对空和对地目前最好的选择,炸弹塔可以换成投弹手,而法师则不建议更换,在卡组中法师需要应付空中的苍蝇群,免得骷髅巨人走半路上就被啃掉了,虽然烈焰精灵是不粗的助力,但是毕竟是消耗品。而炸弹他虽然因为皇家巨人的强势崛起,导致地位下滑,但是面对人海和野猪依然是不错的选择,换成炸弹人能灵活一点,但是却少了一点防御能力。

【卡组思路】

前期有圣水收集器记得先下,圣水收集器和烈焰熔炉是前期占据场面优势最重要的建筑,不要建得太近被对手一个火球炸掉了即可。前期主要讲究一个见招拆招,我们的核心进攻点应该在最后一分钟到加时的一分钟之内,所以遇到什么都必须忍住,贸然进攻导致的就是必然的失败。

在双倍之后我们的发挥就不一样了,使用法师压场骷髅巨人进攻,在优势奠定之后飘出气球绝杀对手就是我们卡组的日常剧本。

【总结】

皇室战争娱乐卡组爆破流,虽然是一个娱乐卡组,但是只要玩家前期运营的得当,想要获胜也是非常容易的,希望各位玩家能够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