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卡组推荐 >

皇室战争萌新卡组推荐 A3+女巫推进流

来源: 营地翻译组

责任编辑: 修罗狼

发布时间: 2016-05-26 10:04:52

大家好,我是Pencil!今天,我打算分享一个小号使用的女巫套牌,它让我取得了十连胜。这套牌只有一张史诗(女巫),三稀有四普通。它的平均圣水费用是3.8。这套牌如果正确运用,可以迅速碾压对手。我从A3开始用它,一个小时之内就冲上了A4,我在A4的战斗中也几乎没有失败。

皇室战争萌新卡组推荐 A3+女巫推进流

让我们首先来看看套牌吧!

皇室战争萌新卡组推荐 A3+女巫推进流

单卡

巨人(理想等级3+):套牌的基石,它的血量奇高,如果不去理它,它也可以输出大量伤害。尽管它的速度非常慢,但皮厚弥补了这一点。配合女巫/火枪手,就足以迅速推倒一塔了。它还可以用于防守,最后几秒钟,敌人大举来袭?一个巨人可以帮你确保胜利。

火枪手(理想等级3+):很棒的伤害输出。它可以对空和对地。当对手派出气球兵或者飞龙宝宝的时候,它是我的首选。火枪手能造成的伤害不容小觑。用坦克配合火枪手的话,就可以形成一波很棒的攻势。

哥布林小屋(理想等级3+):它是这套牌的完美补充,每秒钟造一个哥布林投矛手,它们会零敲碎打地造成很多伤害。如果你发起进攻,最好有哥布林小屋断后。在推进过程中,哥布林投矛手会聚集起来,迅速支援你的推进。它可以很快让对手被淹没。

皇室战争Clash Royale 女巫图鉴

女巫(理想等级1+):套牌主力。它每7.5秒造几个骷髅兵。还能造成区域伤害。可以对空也可以对地,完美适合解决亡灵大军和野蛮人。它造出的骷髅兵等级会伴随女巫等级的提升而提升。它们可以造成大量伤害。如果你用巨人和女巫推进,对手将很难反击。

哥布林投矛手(理想等级6+):在我看到的任何套牌里,它都是一张有用的牌。可以用来造成一点零散伤害,也可以吸引对手的部队。它还可以对空和对地,让它成为了一个非常灵活的单卡。两点圣水的费用,却可以吸引许多重型部队,比如皮卡超人,或者骷髅巨人。

骑士(理想等级6+):套牌的第二个坦克。它多半用于防守。我用它抵御王子和骷髅巨人。它还可以用来推进。用火枪手搭配它,如果对手置之不理,就会被这个组合造成1000+伤害。它几乎能反击对手的任何地面部队,是一张强力而用途多样的单卡。

皇室战争Clash Royale 加农炮图鉴

加农炮(理想等级6+):我在这套牌里加入的一张建筑物,主要用于解决野猪骑士、巨人和其它坦克。它也可以吸引气球兵和其它空军,如果你手里没有其它对空手段的话。这是一个迅速有效的防御建筑物,在其它部队的帮助下,可以很快解决许多东西。

万箭齐发(理想等级6+):我们需要至少用一张法术。我选择了万箭齐发而不是火箭或者火球术,主要是由于后两者需要更多圣水。它可以很快干掉骷髅军团、亡灵大军、哥布林投矛手、哥布林飞桶,等等。它还可以用来补刀残血塔。

常见套路

早期到中期:在这段时期里,我通常会尝试蹭血。只有在自信的时候才会发起攻击。如果你知道对手可以完美抵御你的进攻,那就不要推进。尝试抵挡对手的进攻并反击。女巫加火枪手就可以很快打破对手的攻势,在它们身前放一个巨人,你就可以有一次不错的推进。你应该总是摆出一个哥布林小屋,也需要小心利用圣水,因为这套牌的主力单卡费用都不低。在中期比赛结束的时候,你应该能对敌人的塔造成一半到满血的伤害。

后期(双倍圣水):双倍圣水的时候,你可以迅速强势出击了。在这段时期里,我会改变比赛计划,打得很有侵略性。首先,在后方放一个巨人,用支援部队(女巫、火枪手、哥布林投矛手)紧跟其后。确保你场上总是有一个小屋。确保留着万箭齐发随时射击,因为你不希望支援部队被吸引到别的地方去。你希望它们帮助巨人推倒一座塔。确保你也利用到了骑士和加农炮,它们都是很棒的防守单卡。

这套牌的主要推进方法:

巨人/女巫/火枪手/哥布林投矛手:这种推进如此强力,几乎我每次用到它都能帮我斩获一塔。这是一个费用很高的推进方式,所以我推荐在双倍圣水期间这样做。确保你先放一个巨人,再来一些支援。确保你仍然有足够的圣水用于防守。你不希望跟对手换塔。巨人会吸收伤害,输出伤害,女巫会干掉对手成群的部队,火枪手可以打塔,而哥布林投矛手可以辅助解决一些部队,或者输出伤害。

巨人/女巫:这个组合也足以推倒一塔。如果你的对手无法守住这一波,你就可以造成令人惊讶的伤害,甚至直接推倒公主塔。同上面的推进方式,巨人吸收伤害,女巫造骷髅兵,解决敌方部队,并攻击公主塔。

巨人/火枪手:巨人推进的低费版。我只会在绝望的时候采用这种推进方式,因为它无法应对敌人的大量部队。你需要确保有万箭齐发。

骑士/女巫:这种推进也能对塔造成不少伤害。只有当你的圣水数不足以使用巨人的时候,才会这样做。骑士的坦克效果没那么好,但它仍然能吸收一些伤害。它会被敌人引走,所以一定要小心行事。

对局(注意这里针对的是低杯段):

X-连弩/迫击炮套牌:我希望你们在A4以下不会遭遇迫击炮套牌,但如果遇到了,可以用巨人加一些支援部队解决它。如果巨人不在手中,可以使用骑士。如果你的部队能迅速解决X-连弩或者迫击炮,或许有机会反击。

小屋套牌:如果对手放下了野蛮人小屋,就立刻从另一条路线发起巨人/女巫推进,对手将只能有很少的圣水用于防守,所以这一波推进会造成不小的伤害。确保你有加农炮防守野蛮人和哥布林投矛手。偶尔,你也需要一些部队协助防守小屋。

有坦克的套牌:必须有加农炮,把坦克从支援部队身边引开。用骑士或者哥布林投矛手解决支援部队,然后干掉坦克。不要无视坦克,在加农炮被坦克干掉之前,要确保支援部队被干掉。

防御向套牌:巨人可以吸收对手防御体系的伤害,而女巫/火枪手可以对敌人的防线造成伤害。你或许在打破防线的一刻,形成了一波不错的攻势。

冰猪:在野猪骑士到达塔下之前,用加农炮引走它,如果对手冰冻,那就立刻放下骑士或者哥布林投矛手,尽可能地减少受到的伤害。

需要解决的单卡:

女武神:它可以迅速带走火枪手和女巫,破坏你的推进。最好诱使对手用出女武神,然后在对手手里没有女武神的时候,发起进攻。

王子:女巫可以解决王子,如果女巫放置错误,可能塔会承受一些伤害。哥布林投矛手和骑士也能用来应付王子。

希望这套牌对于你们来说有用。感谢阅读。如果你们喜欢它,别忘了跟朋友们分享!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