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太龙解说 三个火枪手标准版卡组教学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灰太龙

发布时间: 2016-05-26 11:44:01

原帖地址:http://bbs.18183.com/thread-10330827-1-2.html

启萌老湿-灰太龙专栏:http://www.18183.com/hsct/shipin/huitailong/

今天呢,要给大家推荐的是,好久好久没有出场的三个火枪手,为核心的牌组。因为最近两次的平衡性调整,让黄家驹崛起了,不仅强力,上手还非常容易,对卡牌的要求呢,也不高,再加上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削弱的防御塔们,让野猪一向横行的野猪卡组,也稳稳的占据了一半以上的出场率。所以三个火枪手目前A7场真的不多见。A8也不多,大家还是比较偏向稳定或容易的黄胖胖野猪卡组了。

不过目前矿工流也崛起了。嗯,直播的时候用溪溪的矿工套打了13场输了1场,胜率相当不错,在A7应该还是非常好混的。A8就有点需要绷紧神经啦。有矿工的同学记得回去看看那套猥琐矿工流的视频。敲好用哦。

咳咳,继续说今天的卡组。

卡组:巨人、三个火枪手、女武神、弓箭手、胡歌、野蛮人、小骷髅、万箭

灰太龙解说三个火枪标准版 新版卡组教学

先说胡歌,目前5张传说卡,新出的3张基本上带了就是核心。可是之前的两张 胡歌和公主,嗯,都是偏辅助向,所以基本在卡组里都是可以被代替的。

所以在下的视频中有带到胡歌公主的时候 都会提示大家可以更换什么卡牌的。不要太纠结他们。一样 用不好 还没有1费小骷髅好使。

今天这套呢,胡歌就可以换成火球呀,小精灵啊 法师什么哒,再换一个火枪手也可以,就变成4个火枪手套啦。

进攻思路呢,就是比较标准的巨人突进形式,不过保险起见呢,建议大家火枪手如果不是非常稳的情况下,沉底或者黄金位分两波,2+1,一边跟巨人 另外1个的可以跟女武神,双路一起进攻 更稳,或者说另外一路留一个防守 或者单独过去 对手来不及防的话呢 也是能打出不少伤害的。并且 对手来不及一发火球砸中3只。除非预判。

小骷髅呢,主要是可以帮巨人挡挡爸爸塔的伤害,电磁炮的冲击,围殴矿工什么的。野蛮人只用来防守 或者为火枪手吸引火球。骗到火球了么,火枪手就比较无敌啦。

BGM:

Kygo、Kodaline - Raging

Gnash、Olivia O'Brien - I hate u, I love u

Disturbed - The Sound Of Silence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