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卡组推荐 >

无紫卡上3300 皇室战争电驹流卡组推荐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manson_o

发布时间: 2016-06-01 10:21:49

大家好,我是manson_o,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套无紫卡、无传奇上3300分的套牌,先上套牌。

黄家驹加强之后练了一段时间,用黄家驹这套第一次上传说的卡组强度是068。目前白卡等级稍有提升,打到了3311。应该还可以继续上一点,估计我个人的极限在3400左右。

由于只是小氪了一个328,所以卡组中没有史诗和传说,土豪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卡对卡组进行微调。

单卡细说:

黄家驹(核心):皇家巨人这张卡虽然在5月平衡之后被砍了一刀,但是依然非常强力。黄家驹+3费苍蝇的场面会让对面非常难受。配合小闪火球可以轻松搞定对方用来解黄家驹的黄毛、小皮卡和建筑。

皇室战争Clash Royale 皇家巨人图鉴

黄家驹+投矛虽然也很厉害,但是投矛可以被小闪,所以相比苍蝇,弱了不少。不推荐投矛直接跟在黄家驹身后,如果确认对方无小闪的话,可以这么做。等黄家驹进塔,对方丢了解之后再考虑使用火球还是投矛跟上。

黄家驹被解的几个情况:1、黄毛(火球+哥布林补刀)2、小皮卡(苍蝇/投矛 跟上解) 小皮卡是最难受的被解方式,因为小皮卡本身输出非常高,如果不能有效解掉的话,大大降低黄家驹输出。尽量通过读牌术预判对方手牌无小皮卡的时候上黄家驹。3、建筑,如加农炮、地狱塔(苍蝇/投矛 下在靠近黄家驹侧的河道边,可以更迅速的配合黄家驹解决对面建筑)

采集器(核心): 赚费核心,虽然血量一砍再砍,但是本身这套卡需要一定的后期能力。如果能再1分钟前赚到两个采集器在场,这局就稳了。起手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下采集器,推荐位置是国王塔前。现在带火箭的人虽然不多,但是还是有的。再根据实际情况将采集器放在对方没有进攻的那一路公主塔后。

皇室战争Clash Royale 电击法术图鉴

小闪:相信玩过猪的朋友们都不会陌生,电各种哥布林骷髅苍蝇,电到5费苍蝇大赚。小闪打断的特性是我最喜欢的这个法术的原因,当小皮卡解场后走过河,用小闪解骷髅哥布林之后A到一下塔甚至几下塔的那种爽快,相信是很多有过体验的人都知道的。不过这个技巧需要反复练习,小闪的时机非常重要。当然还要看对方的卡组如何解决你的小皮卡。

火球:黄家驹容易被黄毛快速解掉,所以火球是这套的标配。火球+投矛/苍蝇补刀,而已更有效的解掉黄毛的同时,逼对面交解。如果有人说用法师来解黄毛,我觉得太慢了,老手会在你法师到黄家驹身边再下黄毛,有时配合小闪,甚至一个黄毛都不死,黄家驹和法师就都被解了,血亏。

黄毛:解场标配,解王子,石头人,黄家驹...你值得拥有,死也不要用黄毛进攻,一定要拿来解场。

皇室战争Clash Royale 迷你皮卡图鉴

小皮卡:最近旷工横行,小皮卡是我应对旷工换的原来的绿皮。小皮卡可以免费吃矿工之后,跟上投矛/苍蝇形成一波攻势。小皮卡还可以拿来解各种法师,公主,小炮。都是稳赚的解法。一换一不亏,一换二小赚,配合小闪一换三大赚。

投矛/苍蝇:配合黄家驹的输出,小费换大费的核心,对空也是这套卡组最薄弱的地方,因为只有这两张卡是对空的。而且容易被解。不过好在当前版本空中强势的单位并不多。

卡组操作难度不大,需要练习的是几个小费卡使用的时机,以及解场,上A8还是不难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