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太龙《0氪教室第25期》超级陆空战队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灰太龙

发布时间: 2016-06-03 10:24:03

原帖地址:http://bbs.18183.com/thread-10370250-1-1.html

启萌老湿-灰太龙专栏:http://www.18183.com/hsct/shipin/huitailong/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组好久么用过的龙桶套

卡组:飞桶、亡灵大军、哥布林投矛手、亡灵、小皮卡、加农炮、龙宝宝、万箭

灰太龙解说《0氪教室25期》超级陆空战队

卡组核心:飞桶和龙

用了亡灵大军、亡灵和飞龙 三个空中单位

首先进攻和解场优先下小亡灵,看情况在下大军。因为有桶在的情况下是不怎么怕万箭的。我们有三个骗万箭的单位,当然 要是有公主的话 ,可以把哥布林投矛手换掉,效果就更加理想了。骗出万箭 ,亡灵大军或者龙桶就可以安心下了。

开场可以沉底哥布林投矛手,看对手反应。要是没什么威胁可以等哥布林快到桥头 跟小亡灵,这样就非常容易骗到万箭了。如果对手方了,就龙桶 丢过去。

建议前两个桶丢正位,保不齐对手还会有火球、小闪电。心机桶呢留到斩杀再用。

如果投矛手到桥边,对手下来个猪,或者采集器的话呢,可以直接下亡灵加小皮卡,把小皮卡藏在亡灵的下面。另外一路的猪呢,放个加农炮就够了。对手如果为了进攻,下了小闪电,或者其他法术什么的。那么小皮卡这路基本是防不住的。后期除了龙桶,也可以这么组合进攻。

遇到胖球 我们也不怕。土炮勾引,下面小皮卡,亡灵对付气球,被万箭了么再下亡灵大军。这样还是比较安全的。

对付猪么就看搭配什么了。

如果冰猪,就见猪下土炮。然后下小皮卡,或者小亡灵,具体看对手 冰下载什么时段了。

其他猪么,见猪下土炮后,下小亡灵。一般情况下 对手不会预判万箭的。基本都是 火球或者小闪。如果预判火球么 小皮卡再顶上。

对付黄家驹,土炮,亡灵 小皮卡,也是不虚的。要是对手 黄家驹 后跟法师的话,要注意下小皮卡的位置,最好要先切到法师。亡灵能安全打到胖子就可以了。

这套卡组 还是非常灵活的,飞桶也可以用来打辅助,骗到万箭 就可以直接 亡灵加哥布林。再被A了 就下亡灵大军,对手也是很头疼的。不过 这是对手没有法师的前提下哦。总之 不要轻易下亡灵大军就可以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