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卡组推荐 >

萌新单女巫卡组 这套能用到五阶竞技场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威力大蒜

发布时间: 2016-06-03 11:32:18

在完成新手任务后,相信初次接触到《皇室战争》的萌新们已经开始了在A1竞技场---哥布林竞技场中的战斗。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就是一套非常适合新手的虫群流(单女巫)卡组。卡牌搭配虽然简单,但学习卡牌的搭配并且在战斗中随机应变是走向高阶竞技场的必经之路。

卡组如下:

卡牌分析:

弓箭手:

作为远距离攻击的代表,弓箭手能够很好地消灭诸如飞龙宝宝这样的飞行单位---当然前提是敌人的目标是你的坦克或是防御塔,毕竟弓箭手本身太脆弱了。

炸弹兵:

骷髅大军?一颗炸弹的事儿。弓箭手、哥布林投矛手不好搞定?依然是一颗炸弹的事儿。

巨人:

巨人就是你的护盾。用他来保护好进攻部队推向敌人的防御塔吧。

哥布林/骷髅兵:

低圣水消耗就意味着效率,因此用哥布林或是骷髅兵来对付敌人的单体地面部队是个很好的选择,比如巨人。另外用它们来对付王子、迷你皮卡的效果也是杠杠的!

骑士:

生命值一般,伤害一般,不过用他来进行辅助伤害还是不错的,还能用来抗伤害。

哥布林投矛手:

不论进攻防守、对地对空,哥布林投矛手都是很好的选择,而且消耗也非常低。如果女巫不在场的话就用它们来发动进攻吧。

女巫:

女巫能够不断地召唤骷髅兵并且自己也能够施法输出,可以配合上面的哥布林、骷髅兵等打出一波虫群战术。当然如果你喜欢单刀直入的话,用王子来代替她也是可以的。

战斗策略

对于萌新来说,学会耐心等待是非常重要的,毕竟积攒圣水需要时间,而你需要它来部署自己的军队。对于这套牌组来说,等到圣水回满再开始布兵这将有助于你从进攻和防守两个方面同时开局。在国王塔旁边放下哥布林投矛手,在它们快靠近河边时放下巨人作为坦克。作为补充,你可以适当地使用弓箭手。

游戏中期,对手应该开始发动攻击了。记下对面的牌以便在后续的反制中做到心中有数。如果对面也有巨人,那就用哥布林和骷髅兵围殴它;如果对方使用飞龙宝宝,弓箭手、哥布林投矛手能够轻松搞定;如果对方使用王子,那你就派出骷髅兵和骑士。

在双倍圣水时间,继续让巨人在前面开路,此时你可以派出女巫,并且让哥布林投矛手在后面保护。而随着场面上你的兵越来越多,相信很快就能干掉敌人的国王塔,并取得最终的胜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