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卡组推荐 >

皇室战争气球兵深入探究及零氪卡组分享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16-06-29 17:16:11

在皇室战争中气球兵拥有不俗的伤害而且生命值也很高,但它在任何等级的竞技场里的出场率却很低。今天将为大家深入分析气球兵的优劣,并通过一套0氪卡组指导大家如何使用这张卡牌。

气球兵的优势

飞行:

哥布林、小皮卡、野蛮人这样的卡牌无法攻击气球兵---而它们在目前2000杯以上的比赛中非常常见!

路线:

气球兵可以通过捷径迅速接近防御塔,不像大皮卡、王子或骷髅巨人那样很容易被风筝走。

伤害:

气球兵的伤害非常恐怖

死亡伤害:

死亡时掉落的炸弹能够削弱敌人的防守反击并有可能炸到防御塔。

气球兵的缺点

速度:

中等的移动速度让敌人有充足的时间准备应对。不过由于它的速度跟巨人一样,二者配合拥有不俗的效果。

生命值:

作为一张支援型卡牌,气球兵的生命值确实太低了。再加上较慢的移动速度使得它很容易成为敌人的活靶子。

卡组介绍

这是一套非常典型的气球兵卡组。不需要非常高的等级,也没有任何一张传奇卡。上手非常简单:

打法策略

核心毫无疑问只有一个:让气球兵在巨人的保护下将对方的防御塔轰成渣!不过组织这样一波强力进攻需要很多圣水,因此建议在双倍圣水时间发动。

敌人的反制

一般敌人会使用下面几种反制策略:

亡灵大军:

三次攻击即可干掉气球兵,特别是在气球兵和巨人在一起时对方最有可能使用。此时准备好万箭齐发能够实现3圣水换对面5圣水,优势立现。

建筑物风筝:

并不靠谱的反制手段。即使巨人无法干掉它,气球兵也只需要一炮就能轻松搞定。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对面的炸弹塔,此时你需要亡灵的帮助。

火枪手:

对付火枪手的唯一关键在于放置巨人和气球兵的位置---如果气球兵被火枪手锁定那这波攻击基本就废了。一定要让巨人挡在气球兵前面。

常见打法反制

巨人流:

把黄毛和哥布林放在敌人支援部队攻击范围外,女武神则直接丢在对面支援部队中间---法师、女巫、炸弹兵、弓箭手、哥布林投矛手之类的部队用不了多久就会被消灭。

房子流:

任何建筑物在气球兵的威力面前都如同虚设。但如果是野蛮人小屋的话则需要从另一条路上发动攻击。野蛮人小屋7圣水消耗将使得对面基本没有防守的能力。另外如果你所在的级别房子流很常见的话,可以考虑替换一张火球。

双王子流:

野蛮人负责承担伤害,再加上弓箭手或女武神即可轻松化解。同时这样的反制也能够带来不小的圣水优势。

野猪流:

如果有圣水收集器,可以使用野蛮人负责野猪骑士---它甚至连防御塔都摸不到。如果没有的话可以用加农炮进行替换。别忘了野猪骑士是非常容易被建筑物引诱走的。

皮卡流:

在女武神的帮助下风筝皮卡,再配合野蛮人的进攻即可。

毒药流:

野蛮人能够抗得住毒药法术,因此如果对面在使用了石人/大皮卡/骷髅巨人之后接了一发毒药法术,果断用野蛮人招呼上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