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卡组推荐 >

新卡套路开发 皇室战争冰精灵毒猪卡组推荐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leon045

发布时间: 2016-07-07 15:38:40

皇室战争新版本冰精灵毒猪流,锦标赛只输了一把夺冠,因为电塔放歪了没引到猪。之前用土炮用习惯了,电塔还是不要追求极限距离,模型小太容易失误。

新卡套路开发 皇室战争冰精灵毒猪卡组推荐
新卡套路开发 皇室战争冰精灵毒猪卡组推荐

这一套的思路跟之前毒猪差不多。用电塔主要还是为了防止矿工+大苍蝇一波的COMBO,而且电塔打家驹也挺好用的毕竟血和攻击力都比土炮高,还可以清掉小苍蝇。

现在的锦标赛要是赢不了矿工是根本没希望夺冠的,所以我放弃了采集器,加入冰精灵可以用来辅助进攻和防守,效果都很好。冰精灵+小电可以完美解掉苍蝇。

几个关于冰精灵的小技巧:冰精灵可以推女武神走,也可以用来跳猪(不过因为模型的关系跳猪失败率比哥布林小骷髅要高)。

冰精灵这张卡真的挺好用的,以后肯定会开发出更多套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