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卡组推荐 >

巨人迫击炮流:当猥琐迫击炮遇上刚猛巨人

来源: 掌游宝

责任编辑: 阿良

发布时间: 2016-07-19 14:34:07

在皇室战争中巨人系列的卡组大家一直不陌生,灵活易操作一直是巨人卡组的特点。迫击炮卡组,作为曾经的毒瘤代表,因为官方的出面修改曾经也一再削弱,萧条了好一阵子之后,目前的加强仍旧没能够将曾经的毒瘤1号回春。

尽管使用的人数已经屈指可数,但迫击炮仍旧受到了小部分忠实粉丝的推崇。

今天的卡组就是这样一套简单的巨人搭配迫击炮流,或许曾经使用迫击炮的你可以通过这套卡组找回当时熟悉的感觉!

卡组来源MEXICO部落的CI Tio。

卡组解析:有些偏高的费用,但实际上并不是很卡手,造成费用溢出的原因还是因为卡组内火箭的存在,但这张卡不到万不得已丢出的几率较少,因此灵活性还是可以保证的。基本上,除了核心卡牌巨人和迫击炮之后,其他卡都是用做补刀和解场来使用,尽可能保护迫击炮和巨人能够多输出是卡组的关键。

进攻组合:巨人前置吸引仇恨直冲塔去,后跟火枪/皮卡进行配合,最后用迫击炮断后,能多输出就多输出,关键时刻火箭一发带走。

弱势分析:应对没有建筑的对手会比较顺手,但如果一再被拉走仇恨,兵力被分散之后就能难打出组合,特别应对打断仇恨后强力一波推,迫击炮的血量扛不住打脸的流派。因此辅助进攻与解场单位不要盲目下,以免让巨人白白牺牲。

替换卡牌:没有公主可以替换成火精灵/冰精灵,配合其他单位还能附带特殊效果,很不错。如果嫌弃没用公主AOE太少,可以火枪替换为法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