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新闻资讯 >

皇室战争7.23上海锦标赛 美女大神zzZ采访

来源: 多玩

责任编辑: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7-19 10:43:00

皇室战争上海锦标赛为手游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线上选拨,总计10万参赛名额,500名优胜者。今天我们就来采访下500名优胜者中的zzZ,走进大神的世界,重要的是美女。

一:首先恭喜大神,进入上海选拔赛,第一次接受我们采访,有什么想说的和大家打声招呼吧。

大家好。我是皇室战争的zzZ,大家可以叫我睡神。首先要感谢皇室战争专区给了我一次被采访的机会,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其次我谢谢我的游戏朋友们给我指点套路能来参加这次线下赛我一定会努力加油的。感觉能跟各路大神们切磋好激动呢!

皇室战争7.23上海锦标赛 美女大神zzZ采访

二:好的,在请问一下您什么时候开始玩皇室战争的,这款游戏最有魅力的地方在哪里?

我在今年三月份游戏正式上线的时候下载的。因为当时appstore里面全是它的宣传。然后coc里面也有广告。我就下载了。当时觉得挺好玩的。因为我喜欢回合性游戏。一局就几分钟。这样不会占用很长时间。也不会特别沉迷游戏。偶尔打几把更能体会到游戏的乐趣。而且卡片什么的很卡通我比较喜欢。

三:请问下您为什么玩这个游戏,还玩的这么厉害,请问是不是单身啊,据说单身狗玩游戏都很厉害。

哈哈哈 我是单身呀。说单身的人玩的厉害可能是因为玩的时间比较多。熟能生巧呀。不单身的话还要陪对象,所以会玩的少。我平时就比较喜欢玩手机游戏,然后一半都是中上等吧 所以就一直在玩。而且皇室战争也有出新卡和新模式什么的,这样就可以玩新套路,不会觉得枯燥,游戏的乐趣也不会丢失。玩游戏主要是打发一下时间然后结交一些朋友。

皇室战争7.23上海锦标赛 美女大神zzZ采访

四:如此美女居然单身,也许这次上海锦标赛能脱离单身,人比人气死人呀,小编这样的单身狗怎么玩的这么菜,你们玩这么厉害,请问下这次选拔赛有没有遇到比较深刻的事?你是以什么心情来的?对接下来比赛有没有把握,

感情问题还是随缘的啦。游戏最重要的是玩得舒心这次选拔赛印象最深刻的事就是。最后几分钟倒计时的时候。因为我的排名是第五。然后我看到第六跟第一在打。我就在观战。如果当时第六赢了我就跟线下赛失之交臂了。我就一直祈祷他不要赢哈哈哈最后我终于保住了第五来参加线下赛就是为了跟大神切磋呀认识新的朋友呀。比赛第二娱乐第一,我就尽力可以打到好的名次毕竟感觉大神太多了,但是我也是相信自己的。

皇室战争7.23上海锦标赛 美女大神zzZ采访

五:请问一下玩了这么这么久,大概氪了多少金?都花在那些方面

我氪金算是小氪吧。因为就只花了一万左右。之前是开箱子。后来锦标赛出来了就是秒锦标赛的箱子。然后就是买金币。因为后面升级都太贵了!

六:壕啊,请问能不能分享一套天梯适合上分的卡组,然后稍微分析一下,

我感觉天梯每个分段的卡组都不太一样呀!有的适合高分段有的适合低分段,

我之前玩黄家驹。然后改成胖子加女巫。最近觉得三个火枪手蛮无奈的。不过我上分还是倾向于毒胖。带冰法女枪小闪电还有小皮卡一个土炮。

冰法可以防守反击。女枪可以防守因为单体伤害高。小皮卡主要切胖子黄家驹然后或者配合胖子走一波。遇到小费阻碍的时候一个小闪电解了差不多可以带走一个塔。小土炮就是防野猪或者拉气球胖子之类的走位便宜又实惠。采集器一般费满了放或者优势的时候主要积攒费用可以打好几波。

七:OK,好的游戏方面就说到这里,听说你是英国留学回来,回国之后在上海和英国生活有什么区别,还是现在就是玩游戏,当个宅女呢。

我刚毕业回国。之前都是在北京的。现在来上海了。先适应一下上海的生活然后找份工作体验一下工作的乐趣。觉得生活的区别就是在国内可以在父母的身边然后要开始工作了在国外都是跟朋友一起学习旅游什么的。总体来说在哪里都还不错。只是要思考的问题不同了。

八:谢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希望你能在锦标赛上取得好的名次,上海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