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卡组推荐 >

皇室战争萌新卡组推荐:暗藏杀招的单王子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魔魂真夜

发布时间: 2016-07-19 15:55:55

由于开局阶段能选配的卡也不多,这次就跳过配卡思路的阶段,直接介绍单卡早期使用的小技巧。

小皮卡:防守输出利器,砍胖子,女武神,骑士。形成反打时形成小皮卡+哥布林,另一路冲王子的局面可以让对手很被动。

刀哥布林:开局阶段王子还是比较强势,防守王子、小皮卡、火枪都是非常好用。

矛哥布林:辅助防御高输出卡牌,低费对空防一手飞龙和气球,对付飞龙时切记飞龙锁定胖子或塔时才下。

炸弹人:AOE地面防守,对付女巫和房子流的利器,开局时沉底配合胖子也能让对面头疼。

箭雨:扫掉亡灵、全家桶或局面控制不住时清场,比火球少一费很多情况下是更好的选择,

胖子:卡组小核心,不要前置裸下,配合己方远程防守反击或沉底进攻!把胖子当肉盾用的熟练程度直接影响分数!

弓箭手:走得很慢,适合沉底进攻,防守对空,比较万金油,可用女枪替代

王子:开局王子还是十分强势,和胖子同走一路时的配合不是很好(注意的话胖子侧一格放就不会卡住王子),通常在形成反击的时候进攻另一路打破僵局。

杀招总结:

1:沉底胖子+炸弹人+弓箭手,正面强推

2:小皮卡砍掉胖子/女武神,血量扔健康时配合哥布林+另一路下王子

3:远程防守时胖子下在己方半场吸引活力,消灭对方后配合王子+小皮卡反打

通常均费主动沉底下的卡可以是弓箭手、炸弹人和胖子,尽量避免裸下小皮卡,下胖子的同时必须有输出小怪配合,不然会非常亏。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