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卡组推荐 >

矿工X弩流:畅享biubiubiu射人一脸的感觉

来源: NGA

责任编辑: ChurchillQ

发布时间: 2016-07-19 16:17:07

本人从3月苹果开始入坑,也氪过一些 毕竟太非,现在也没弄到冰法

当时随着x弩神教直接上了a7,然后我大x弩神教就消失了T.T。

最近随着熔炉矿工,发展出来的3枪矿工想到了把3枪换成x弩的方法。实测之后还算可以,也比较娱乐,分享给大家。

这套牌主要靠着前期和矿工熔炉一样的套路去防守赚费,顺便反打,攒一攒采集器。

之后在下熔炉之后前面顶上x弩。

因为比熔炉矿工少了小苍蝇,所以一定要靠熔炉来防空。毕竟熔炉防守非常给力,所以就算我们下不了x弩也可以直接当矿工套带采集器打。

我觉得现在大家好像都不是很会防x弩,所以我们很容易赚到。黄家驹比较烦,所以我面对家驹一般都是双倍下x弩在弩前下小皮卡或者骷髅守卫。

这套牌我也不知道吃不吃等级,大家测试过之后记得告诉我哦

1, 经过提醒发现对空不算很足,胖球用熔炉勾引,皮卡切胖子应该可以,但是还是吃排序。发现对付天狗有很大不足,正在考虑改动,大家也可以给一些建议。 我现在只能想到把x弩换成3枪干他丫的

真的很喜欢x弩biubiubiu的感觉

PS. 本人技术又水又手残,求各位大大轻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