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新闻资讯 >

上海锦标赛 女神来了:专访闪电女神 Soso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官方

发布时间: 2016-07-20 09:57:00

闪电女神:Soso

她玩皇室战争比较拽,率领部落“毛豆的满电爱上龙南”挺进了本地排行榜,实力过硬!她有女巫的魔鬼身材,公主般的精致面容,那双大眼睛还自带小闪电,魅力超群!

先爆靓照,再跟采访!

官微君:女神,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Soso:大家好!我是Soso。如果大家对战遇到部落“毛豆的满电爱上龙南”的mini毛毛,那就是我啦。

官微君:女神我跟你讲,要是我在竞技场遇到你,还不一定能下得了手呢。

Soso:遇上就是缘分,千万不要留情哦。我平时可是经常练习各种套路的,现在每天下午都会在斗鱼直播开水友赛,操作水平正在逐步提高呢。

官微君:看来你练兵已久哇,那这次去参加上海锦标赛决赛,想必是准备了不少克敌之计吧?

Soso:讲真,我是有点方的。不过,我准备好了全力以赴,本次上海锦标赛是PK对战技巧、心理素质、体力耐力的持久战。我的出征宣言是:巾帼不让须眉,真打起来谁怕谁?

官微君:这种积极向上的迎战心态,超赞!赶紧补一张萌照中和一下你的“杀气”。

官微君:女神,你每天花在游戏上的时间挺多的,家里的长辈们支持吗?

Soso:之前有长辈说,真的不懂你们这些年轻人,游戏有那么好玩吗,抱着手机不松手。我说,您也是年轻人啊,大可跟我们一起玩,一局几分钟,玩玩游戏跳跳舞,提神醒脑锻炼身体两不误,超划算的。

官微君:23333……女神,你真机智!

Soso:官微君你一直叫我女神,你是不是经常习惯叫女孩子女神?

官微君:啊?竟然被你反撩了。你是皇室战争极品美女元老级玩家,“女神”二字当之无愧的。当然,官微君心里曾经也有过一位女神,多少年来念念不忘,甚至把她当成了这一生的信仰,谁知道她后来成了专门卖莫名其妙保健品的微商……然后就把她拉黑了……

Soso:哈哈,那祝官微君以后能遇到一个不刷屏的女神。

官微君:谢谢!也祝Soso在本次2016上海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成为竞技女王!

Soso:最后,留一句话和大家共勉:当你不够优秀的时候,别指望别人把你当回事。所以,让我们无论在生活中还是游戏里,都努力奋斗,强大到让人震撼吧!

官微君:好!最后再补一张萌照。记住她哦,我们上海锦标赛闪电女神——Soso!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