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卡组推荐 >

楓羽卡组推荐:新手X连弩流 6白1橙稳上A4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楓羽浪客

发布时间: 2016-08-09 11:18:23

原帖地址:http://bbs.18183.com/thread-10966266-1-1.html

卡组精讲-楓羽浪客专栏:http://www.18183.com/hsct/shipin/fengyu/

本期和大家分享目前环境下A4竞技场一套卡,1100~1250分段,6本7本偏多;1251~1399分段,7本8偏多。低杯段的玩家不擅长如何解连弩,所以即使是6级大本用连弩流稳在四阶竞技场也不是大问题。

一、卡组信息:

楓羽卡组推荐:新手X连弩流 6白1橙稳上A4

二、卡组思路:

1.不推荐带火箭,火箭的作用在于解采集器和最后补刀。①采集器要六阶才能解锁,在四阶竞技场几乎遇见不到采集器玩家。②火箭用于最后补刀,这意味着对战只能有3种出卡选择。③6费太卡手,带火箭的卡组平均费用一般在4费以上,卡组整体显得笨重。

2.养成9.5费时下低费兵的习惯。低杯段的对手一般不会主动出击,等你主动下兵后的3秒以后才会下兵。利用这个心理,在9.5费时下3费以下的哥布林、加农炮、骑士这相当于免费。

3.房子流是后期卡组,遇见不要硬刚正面,可以在房子的另一侧放置连弩,并用加农炮或者野蛮人保护。

4.核心思路是防守反击,利用女枪和野蛮人防守推过去之后下连弩。

5.不推荐带5费恶魔群,因为被3费箭雨解这波很亏费。

6.开局不要主动进攻要以防守为主,若被打掉一座塔赢的希望比较渺茫。可以适当卖塔的血建立费用优势,但是塔血量过半后就要警惕了。

7.防御时兵种尽量往中间放,进攻时再往

8.在建立优势后,连弩可放在国王塔附近进行防守,其他部队往血量多的塔进攻,用投矛哥布林和箭雨补刀残血塔。

三、单卡详解:

1.箭雨:必带。①法术、补刀。②解小恶魔、哥布林、骷髅群。③时机点:对面兵临城下;预判苍蝇群;箭雨范围尽量涉及到对手防御塔。

2.野蛮人/加农炮:①肉盾。②防野猪、王子;保护连弩。在连弩下的时候,就可以立马下,但这会造成费用的空洞期,所以建议在女枪防守反击后打一套组合拳。

3.投矛哥布林/女枪:①防守、补刀。②不要挨着塔下兵,这很容易被高一级的火球砸死;可以等到对手已经过河后在中间位置下,将对面的地面部队吸引到中间,给防御塔创造更多的伤害时间。

4.骑士:①肉盾。②骑士是被低估的一张低费卡,这套卡组肉盾不足,骑士正好弥补下完野蛮人之后没有肉盾的空洞。

5.小恶魔:①防守。②所有卡组都建议带3费的小恶魔防守,同等级情况下跟箭塔解决4个野蛮人以及女武神不是问题,即使对用箭雨解决,但也至少已经消灭对面2个野蛮人。

6.连弩:①进攻为主,优势情况下防守。②除非对手在一侧下了大皮卡或者房子,这时候连弩可以在另一侧放置,其他情况不推荐开局主动下连弩进攻。连弩要在防守的兵进攻时再放,否则很容易被对手用空中部队或者女武神解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