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游戏攻略 >

排行向!皇室战争8月份所有单卡性价比排行

来源: 多玩

责任编辑: 盒子君

发布时间: 2016-08-12 15:44:29

国外玩家评选出来的,8月份皇室战争单卡性价比排行表。

大家接下来要发展什么卡,可以拿这张表作为参考。

说明:

S级卡:这类卡反击比较困难,全面性高,可搭配任何卡组,容易上手。自身优势远远大于自身劣势。

A级卡:这类卡比较全能,单卡使用也会发挥不错的效果。可他们也有比较突出的缺点,如成本高,容易被克制。

B级卡:这类卡在卡组有一定的影响力,但是它们需要一些其他卡的组合搭配来拟补自身的不足。

C级卡:这类卡缺陷较多,如果使用的话需要诸多卡去辅助才能发挥应有的效果。

D级卡:这类卡只有在特定要求或者被迫的情况下去使用,因为它的劣势太过于明显,完全可以被别的卡去替代。

>>>戳图放大<<<

个例点评:

比7月份排名升高的:

小闪:游戏里最强最多人用的主流卡牌,可以说小闪能搭配任何一副卡组。

小刀:在大多数卡组里面能有可观的输出表现,能处理一些落单的目标,成本低,能跳猪。

矿工:目前矿工卡组很强势,随处遁地能力是巨大的优势,毫无悬念对敌人输出。

小苍蝇:这张卡几乎是所有卡组所必要的。

毒药:毒药的减速效果和持续伤害,让它成为一张攻守兼备的全能卡牌。

小皮卡:完美的主流卡牌克星,不止能对抗野猪,矿工,黄家驹,巨人,还能对塔造成成吨的伤害。

冰精灵:很平滑的一张卡,但是成长性很一般。

巨人:一张很强大的卡牌,主流坦克。五费物超所值。能掩护身后的小单位,让他们安全输出。

加农炮:还是防御建筑的首选。能单解野猪和巨人,还能应付一些屌丝群体的进攻。

火精灵:便宜又好用的AOE,辅助野猪或者小皮卡顺利到塔下能对塔造成巨大伤害。能解苍蝇群,小苍蝇,小刀,长矛等等小单位兵种。

炸弹塔:成本5费之高,有时能左右你的胜负。这张卡会非常卡手。胜率也不高。

地狱塔:调整之后,血量增加,但会被小闪打断递增输出。如今大型肉盾卡组泛滥,地狱塔仍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骷髅守卫:被严重低估的一张卡,值得推荐。

熔炉:在锦标赛表现出色,但是日常匹配用处不大。

滚木:速度太慢,对面公主已经解决掉我方屌丝兵了。

比七月份排名有所下降的:

皇家巨人:胖子的再次兴起让黄家驹的使用率降低。

长矛:一张很实用的卡牌,拉怪、过牌、输出等等。然而,这张卡如今面对很多其他卡牌的竞争。

采集器:矿工的使用率提高,使用采集器的风险随之提高。

女巫:一张不错的卡,但是成本太高,甚至说不值5费。(尤其因为女巫没有前排肉盾的情况下,自身的效果发挥有限,还能被火球/毒药 + 小闪杀死)

全家桶:不太推荐使用。但仍然是一张有价值的卡,因为不被小闪秒掉的话,能对塔造成大量伤害(可是现在带小闪的卡组太多了)

龙宝宝:在游戏初期全能的卡牌,可是如今越来越少人用。它能搭配气球或者天狗使用,但是作用有限。

黑王子:不是用全明星卡组的话,效果不如女武神,防守也一般。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