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游戏攻略 >

传奇战争?不要慌!高玩教你如何应对传奇卡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c1410215

发布时间: 2016-08-18 16:08:38

现在的皇室战争啊,都快成了传奇战争。然而相当部分的人还不知道怎么解传奇卡,被公主,电磁炮甚至天狗打懵了。接下来我们来谈谈各种传奇卡怎么解。

公主

被称为最强传奇卡。射程超级远,伤害比小电低一些,典型的群伤兵种。

解法1:迷你皮卡

好处:解掉对面公主后,你的迷你皮卡还在,对面公主没了(你净赚3费),而对面还要解决你的迷你皮卡。

坏处:有的时候,对面会突然放三个护盾骷髅来保护公主,这就很尴尬。

解法2:小骷髅/哥布林/三个核桃/炸弹人

好处:在公主瞄准副塔后,用小兵在距离公主1~2格的地方偷袭(公主的攻击目标不会变)。费用低廉,不容易亏费。

坏处:有的人在公主后面跟着三个火精灵,然后你可能就茫然了。

解法3:万箭齐发

好处:能解决后场的公主,而且还能蹭副塔的血量。

坏处:有时候对面看你丢了万箭,马上就会用六个核桃和哥布林全家桶进攻。

解法4:矿工

好处:不仅可以解公主,还可以顺带带一波小兵来进攻。

坏处:预判不当的话可能就直接敲副塔而不是公主,而且并不是每个人都有矿工。

解法5:滚木

好处:2费解3费简直不能更划算,还能蹭副塔,解决哥布林等。

坏处:太过于针对,如果对面没有公主和哥布林的话可能滚木就卡手了。

总结:有矿工就用矿工,没有矿工的话可以根据形式来决定小兵偷公主还是直接万箭齐发。

皇室战争Clash Royale 寒冰法师图鉴

冰法

整个竞技场当中唯一一个不用输出,只靠减速就能烦死对手的单位……

解法1:迷你皮卡

优点:只需两下就能砍掉冰法,效率已经不错了。

缺点:如果冰法混在一堆野蛮人中就很麻烦了……不过这种现象很罕见。

解法2:偷鸡

优点:在冰法瞄准目标后,在其身后放几个小兵,“偷”掉冰法,出其不意。

缺点,如果你放的兵离冰法太近了,会导致冰法往后“退”一小步,然后冰法够不到原来的目标了,就会改为攻击附近的小兵,就不好玩了。

解法3:大闪电

优点:如果冰法边上还有个火枪手或者是公主,那这一波绝对赚。

缺点:如果对面只有一个冰法,而且副塔血量还很多,那么这个方法十分亏。

解法4:副塔

优点:不用任何费用,等于对面就亏了3费,但是你的副塔少了300血(如果只有一个冰法的话)。

缺点:如果冰法跟着野猪或者皇家巨人一起来的话,这个解法很不靠谱,最后往往是你的副塔没了。

总结:和公主基本差不多的解法,不过不能使用矿工和滚木去解。和公主不同的是,你可以通过副塔来解决冰法。

皇室战争电磁炮图鉴 升级属性一览

电磁炮

被电磁炮炸过塔的人,都知道那是什么味道。

(由于电磁炮很少单独出现,所以下文假设电磁炮之前有胖子/皇家巨人)

解法1:电+胡子/迷你皮卡

优点:最经常的解法,不亏费,也不怕对面后面跟着法师或者什么的。

缺点:当解决电磁炮后发现皇家巨人/胖子在对你的塔疯狂输出(虽然你赚费了但是血量上亏损了)。

解法2:六个核桃

优点:无需使用小电,只要5费和3秒就能解决电磁炮。

缺点:一旦对面出现冰法+电,公主+电或者法师的话,六个核桃估计就改变成汁儿了,亏费十分严重(基本崩盘)。

解法3:女巫/墓碑

优点:女巫和墓碑都属于能造出一大堆小骷髅,来转移电磁炮注意力的东西,而就算对面电了你的小骷髅,女巫/墓碑还能继续制造小骷髅,烦人程度不亚于冰法。

缺点:难以迅速解决电磁炮,使对手有了时间恢复圣水来布置后方增援。

解法4:直接野蛮人

优点:4个野蛮人分散开如果电磁炮5秒一发只能解决一个的话,那么电磁炮肯定会完蛋。

缺点:操作不好的话就等于花5费为你的副塔抵挡了1300的伤害……实在是蠢的很。

解法5:三个护盾骷髅

优点:最优的解电磁炮方法,非常赚费。

缺点:电磁炮后面如果有法师的话,咱还是用野蛮人吧,护盾骷髅可惹不起法师。

解法6:骷髅海

优点:利用电磁炮只能攻击一个方向的缺点。用骷髅海群殴之。

缺点:当前小电公主烂大街的环境下,骷髅海的表现实在是不容乐观。

总结:最好当然是电+迷你皮卡/野蛮人来解,护盾骷髅也不赖,但是切记不要试图把你的电磁炮放过去和对面的电磁炮对打!

节奏很重要!皇室战争一级狗矿冲上3600杯

天狗

空中的低攻击力石头人。比石头人强的一点是,天狗不会被迷你皮卡和野蛮人攻击。

解法1:三个核桃/六个核桃

优点:在对面解不掉的情况下,天狗基本上分分钟爆炸。

缺点:带天狗的卡组往往都带有万箭齐发/毒药,而且大部分玩家会等到手里有万箭齐发/毒药的时候再放天狗。此时你发现你的六个核桃就是纸做的。

解法2:火枪手

优点:不会像六个核桃似的,被万箭齐发/毒药给解掉。(组合冰法减速当然更好)

缺点:效率不是特别高,而且解6个小狗十分费劲。(如果不是等级碾压得两下解一个)

解法3:地狱塔/电塔

优点:牵引+高伤害十分克制慢速低攻击力的天狗。

缺点:电塔位置不对很容易导致无法被触发,约等于丢空4费。

解法4:不解

优点:你可以等对面天狗出来后,如果你还有10费,和他换路对儿抢塔。(推荐矿工+小皮卡/皇家巨人/野猪)

缺点:问题是并不是所有时候对面放天狗了你都还有10费。

总结:如果能换路就换路,如果不能换路最好使用火枪手/地狱塔/电塔。友情提示,天狗虽然输出低,但并不要看到天狗就直接无脑抢血,因为有的时候后面跟着一个气球的话……那么恐怕他会抢的比你快,就很尴尬了。

伐木工

和矿工一样,伐木工属于辅助类的部队,重点在于其死后的狂暴。不过伐木工目前还没有太多组合技。

解法1:骷髅,哥布林等杂兵

优点:就像对于迷你皮卡和王子一样,杂兵十分克制这种单体高伤害的部队。

缺点:十分惧怕小电。

解法2:迷你皮卡

优点:无论是攻击力还是生命值,迷你皮卡几乎都完爆伐木工。

缺点:如果跟在伐木工后面的是四个野蛮人可能就不太好玩了。(不过这不常见)

解法3:三个核桃

优点:可以无损解决伐木工,对面净亏4费。

缺点:当伐木工后面有冰法和公主的时候此条不适用。

总结:最好的办法莫过于迷你皮卡了,因为没什么是一个迷你皮卡解决不了的。

矿工

极高的灵活性,厚血量,低攻击于一体的单体兵种……(其实重点是灵活性)

矿工和前面几种传奇卡都不同,其本身所造成的伤害其实并不太高(3费,打副塔500血,远低于迷你皮卡),问题在于矿工所产生的组合太多了,而每一种组合的威力都很可怕。所以我们在此就分析一下各种组合怎么解。

1:矿工+投矛哥布林

这就是个加强的骑士+投矛哥布林的组合。实战得出,骑士+投矛哥布林能拆大半个甚至一整个副塔。所以这个组合必须尽快解决,否则不堪设想。

解法:电击投矛哥布林或者是用任何群伤兵种来解决投矛哥布林。

2:矿工+迷你皮卡

最经典的组合技之一。通常来讲,迷你皮卡后面还会有一个电击或者三个火精灵或者三个核桃,十分棘手。

解法:如果单个迷你皮卡,可以用三个核桃/护盾骷髅来解决(如果不介意费用的话,野蛮人也可以,只是有些亏罢了)如果跟着三个火精灵或者三个核桃,那么就要先解决三个火精灵/三个核桃,然后解决迷你皮卡,最后再解决矿工。

3:矿工+三个核桃

三个核桃这张牌之所以厉害,是因为其难以被当前环境下主流的小电所去除。而能秒杀三个核桃的部队,也就只剩下法师了。

解法:用万箭齐发,或者法师。(或者你的小电等级≥对面三个核桃的等级+2)

4:矿工+野猪

这个问题就类似于:一个肉盾,一个输出,你解谁?很明显,先解决输出,然后解决肉盾。由于野猪的攻击力远高于矿工,很明显要先解决野猪。

解法:用野蛮人,三/六个核桃,迷你皮卡解决野猪。

5:矿工+炉子

通常来讲,一个炉子在场,每波火精灵会有1个炸到塔的。而前面有矿工的话,2个火精灵都能炸到塔。简直就是质变。

解法:用大闪电解决炉子是最好的办法了,约等于4费炸炉子+2费对副塔造成346点伤害(亏2费其实不是太严重,毕竟这个游戏本质就是用费换塔的血量优势,例如野猪,皇家巨人)。如果卡组里没有或者不习惯带大闪电的,可以在副塔前2格的位置放迷你皮卡,挡住火精灵顺便解决矿工。(如果在副塔前1格放置,那么火精灵依然会炸到塔)

最后告诉大家一个不是秘密的秘密:所有传奇卡都可以被更高一级的传奇卡解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