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太龙解说零氪教室39期:复古巨人推进流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灰太龙

发布时间: 2016-08-22 12:09:13

启萌老湿-灰太龙专栏:http://www.18183.com/hsct/shipin/huitailong/

首先胡歌没有的话可以换成 法师,火枪手,换成弓箭手也可以。 这样子,这套卡组就真的非常朴实无华了。

灰太龙解说零氪教室39期:复古巨人推进流

 同样,这套卡组的级别也并不高,在目前A7杯段呢,也只能说勉强不被碾压,遇到同级的对手简直也是谢天谢地了。

虽然9本,但是看得出是捐卡捐到的。本身橙卡只有5,6级,野猪也是5级。紫卡里没几张3级的,女巫占了一个。其他白卡基本都是7,8级。 所以如果你有7级的巨人和4级的女巫,再有9级以上的小闪的话,在A8还是比较轻松的。

基本进攻思路很简单,就是沉底女巫,沉底胡歌,路中顶桥下巨人突进过去。简单粗暴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