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材九次解说:来自上古的神器——电磁弩

来源: 皇室战争吧

责任编辑: 神材九次

发布时间: 2016-08-22 16:21:28

大家好,我是皇室战争吧务组神材九次。本期为大家带来X弩神教上古神器---------电磁弩!

具体卡组如下:

各位别扔砖,听我解释~

神材虽然贵为八五,但不能让大家觉得不公平,所以我是不会用神教的核武器的。但是各位要是看帖不回,我可以十天。

好了,废话不说了,介绍一下这套卡组。

本套卡组前6张均为小费解牌,所以大家可以看到本卡组不带采集器,费用足够支撑。X弩神教是不需要采集器的。费用全靠解牌赚取。

大电的作用是消灭对手中等肉度单位,如法师,火枪,冰法等,并捎带手干掉对面采集器。同时经常最后时刻收割对手。

核心卡X弩不要裸下,需要配合沉底的炸弹兵或冰法,等十费再下。具体操作可以看我的视频解说中介绍及实战应用。

上期由于背景音乐太大影响各位收看,本期特意调整了背景音乐,但是发现还是不理想, 这是逼我换35块钱以上的麦克了。

好啦,本期电磁弩套推荐给大家。神材用这个2.,35 7 9.5强度打到3275分,虽然距离贴吧平均水平4000尚有差距,但是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很满意了。

X弩神教电磁弩,你值得拥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