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卡组推荐 >

平民玩家的传奇之路:矿工迫击炮卡组推荐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爬墙师兄

发布时间: 2016-08-31 11:12:09

首先我这套思路是:只打对方一坐塔,确保胜利的条件。

然后就思考功防的组合,我的这套组合想打3星比较难,除非是对面失误,掉线等,一般打到2星就很不错了。

最后在运用战术。

重点说迫击炮吧,因为本人上千场几乎都用迫击炮,围绕着迫击炮来更换卡组的。

说下我的打法,一般情况有炮就先出,因为这个东西一出来,肯定会打乱对面的思路的,因为我在遇见有迫击炮的对手的时候,同样会出现思路一下子被蒙了的感觉。

然后就是围绕着保护迫击炮能够存活更久而展开布局的。总之你只要保护好迫击炮,一般一星是很容易的。

若对方野猪加小部队快攻,那么就是一个炮顶在最前方能够攻击到对面塔的位置,加一个小电搞定···对面不仅摸不到塔·反倒还会被你的迫击炮打2下。

遇见有电车的,那炮就要放中间,运用小电,亡灵,加小骷髅防守。不能出错,出了错容易蹦。

遇见其他的还好对付。

迫击炮的天敌有,黄家巨人,房子流。这2个东西同时存在就宣布GG吧,要是只存在一个,那胜率有45%就不错了,不过昨天皇家巨人被削了一刀,还不知道情况。

有兴趣的可以试一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