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材九次第五期视频:大'鸡'套轻松上传奇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神材九次

发布时间: 2016-09-05 11:40:53

神材九次第五期视频:大

大家好,我是皇室战争吧务组神材九次。本期视频神材为大家带来一套非常好用的大"鸡"套卡组。

视频解说:

核心卡牌是:三个火枪手。

具体卡组如下:

这套卡组是属于毒胖的变种卡组,由原来的单个火枪变为三枪。使得本套卡组的容错率更高,爆发力更强,翻盘能力十足。

我们都知道单火枪的费用是4费,而三枪仅需要9费,相当于每个火枪的费用打了7.5折,性价比极高。

同时,各位不必担心会卡费用的问题。费用就像零花钱一样,挤一挤还是会有的。只要解牌运用得当,卖掉必要塔血,三枪费用很容易就攒出来了。而只要三枪一出,对面基本要被破路了。

神材运用本套卡组379.5,轻松上3000。推荐给各位。具体使用套路各位可以在视频了解。

PS:听说视频里还有彩 蛋,请各位镇定观看

贴吧抽奖地址<<<


回顾前作:

第四期:猥琐至极的二炮手

第三期:暴力推进炉石套

第二期:来自上古的神器—电磁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