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新闻资讯 >

皇室战争9月19日新卡曝光:稀有卡重甲亡灵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纯洁的红领巾

发布时间: 2016-09-18 09:58:41

皇室战争9月19日更新将会出4张新卡,其中重甲亡灵已经给出了比较详细的数据,其他3张还未正式公布(预计今天也都会陆续曝光),下面先来看看重甲亡灵吧。

重甲亡灵:稀有卡(橙卡),3费,1只大苍蝇;7阶竞技场解锁。机甲苍蝇的造型。

重甲亡灵详细升级数据:http://www.18183.com/hsct/201609/699895.html

皇室战争9月19日新卡曝光:穿机甲的大恶魔

这是一个单只的小苍蝇(或者我应该叫做大苍蝇?) 如果不管的话 会造成和3只小苍蝇差不多的伤害。血量和伤害会和1只黄人差不多, 3耗。可以单刷气球 小皮卡 樵夫 女武神等迷你肉。不会死于3个烈焰精灵 弓箭 小电 或者火球。速度和冰法 黄人 弓箭手这些兵种差不多。并且和小苍蝇一样有2的攻击范围。

虽说这个和小苍蝇效果很像, 但是由于是稀有卡牌, 升级起来比普通卡要更为困难, 所以不会导致三个亡灵的绝迹。更重要的一点, 这张卡在a7解锁。

火球后, 火枪手 黄人 冰法 和这只新来的苍蝇之后的血量比较↓

皇室战争9月19日新卡曝光:穿机甲的大恶魔

三只苍蝇(左)大苍蝇单刷塔的对比 能看出大苍蝇其实很强↓

皇室战争9月19日新卡曝光:穿机甲的大恶魔

橙汁大大出品的重甲亡灵介绍视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