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太龙0氪教室第46期-9.19平衡性调整叨叨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灰太龙

发布时间: 2016-09-18 10:11:58

启萌老湿-灰太龙专栏:http://www.18183.com/hsct/shipin/huitailong/

皇室战争9月19日的卡牌平衡性调整已经出了,下面来看看灰太龙老湿对这次调整的见解吧。

皇室战争9月19日卡牌平衡性更新:巨人被削

请注意:以下平衡性调整尚未实装到游戏中!将于9月19日上线。

巨人:伤害降低5%

我们希望能够稍微削弱巨人的攻击力,因为他的主要作用还是吸收伤害。调整后巨人仍然可以对目标造成重击—毕竟他挥出的巨拳可不是闹着玩的。

狂暴法术:圣水消耗从3点降低至2点,提速效果从40%降低至30%,持续时间减少2秒

狂暴法术的使用率并不高,需要进一步调整,尤其是现在多了狂暴樵夫,他身上还扛着个 “免费”的狂暴法术。降低其圣水消耗应该会让狂暴法术变得更加实用,并且可以让它在和其他卡牌搭配使用时 发挥奇效!

狂暴樵夫:狂暴法术提速效果从40%降低至30%,持续时间减少2秒

这是为了与上文中提到的狂暴法术调整保持一致。

镜像法术:复制的卡牌相应等级提高1级

我们都喜欢镜像法术带来的惊喜。对于这个新版镜像法术,我们进行了一系列测试,希望 您会喜欢这个惊喜!锦标赛规则对卡牌做出了等级限制,但如果使用足够等级的镜像法术,复制的卡牌可以比 锦标赛规则的等级上限再高出1级,这将让您的卡组变得很独特!同时,满级镜像法术复制的卡牌也可以突破等级上限,复制的卡牌等级可以比满级再高1级 !

雷电法术:对目标造成0.5秒的眩晕效果

由于雷电法术的使用率低,同时考虑到电击法术可以击晕目标,为了保持一致,我们给雷 电法术也增加了短暂的眩晕效果,让它更加与众不同,在某些卡组中更具吸引力。

复仇滚木:对所有地面目标造成击退效果

这一调整会让复仇滚木成为名副其实的传奇卡。

炸弹兵: 生命值降低2%,伤害提升2%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