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汁系列:皇室战争传奇卡的几率计算公式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橙汁&RAY

发布时间: 2016-09-22 11:26:11

翻译君:壹壹RAY

橙汁视频合集:http://www.18183.com/hsct/shipin/orangejuice/

你还在抱怨自己脸黑开不出传奇卡吗?你还在破口大骂辣鸡游戏全靠脸吗?不要慌!下面来看看橙汁大大的讲解,了解一下传奇卡的几率,然后再喷~

传奇卡的获得几率是通过游戏中普通卡和传奇卡的种类数所决定的,所以几率一直在改变。每种宝箱都有特定的传奇系数,如下表所示:

从表格中可以看出神奇宝箱和超级神奇宝箱的传奇出率是最高的(传奇系数越低出率越高),挑战宝箱其次,要计算传奇出率,需要如下公式计算才能得出:

Y:箱子开出牌的张数

A:游戏中(已推出)传奇稀有度卡的种类数

R:游戏中普通稀有度卡的种类数

N:上面说到的传奇系数

视频以A9宝箱为例来实际计算了一下传奇卡出率,如下表所示:(紫色框7、8、9代表传奇卡总数)

除此之外OJ还谈到了终极挑战相关的内容,例如2胜即回本:

还有终极挑战宝箱传奇卡出率表:(100宝石)

以及经典挑战宝箱传奇卡出率表:(10宝石)

最后我们得出的结论是:钻石先留着,等30天后传奇卡全部推出再开箱打挑战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