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卡组推荐 >

新手向:皇室战争萌新女枪胖子推进流卡组

来源: 多玩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6-09-23 10:58:35

不论任何游戏,新手的起步都会有些艰难,《皇室战争》也不例外。今天为大家介绍一套无紫卡的新手卡组,所有卡牌在1阶竞技场即可解锁哦,不仅收集方便,杀伤力也不小,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卡组搭配】

核心卡牌:巨人+火枪手可替换卡牌:因为本套卡组基本以白卡为主,仅有的两张橙卡也是在新手训练营即可解锁的,所以整套卡组很容易收集到。若要说替换,只能是换成更优秀的高阶卡牌。例如,骑士可以换成有AOE伤害的女武神(1阶解锁),弓箭手/投矛手可以用亡灵(2阶解锁)替代,2费哥布林也可以用1费小骷髅(2阶解锁)来替代。

【操作思路】

1.先看起手的牌,有巨人或者火枪的话,都可以沉底下,一方面可以继续储存圣水优势,另一方面也可以观察敌方动态。等巨人过河道,看情况下后排兵种。火枪不能单独过河,如果手上牌暂时没刷出巨人,可以先用骑士在火枪前面挡一下。

2.火枪和炸弹兵是后排的输出主力,这两张卡牌本身也是十分优秀的单卡,不论高阶还是低阶使用率都非常不错,尤其是火枪手可以作为前期的核心卡牌进行培养。优先升级火枪,可以确保不会被高一级的火球直接带走。

3.前期实在没有合适的牌,可以直接在河道口下投矛手,投矛手的高移速和不俗的伤害可以打掉不少血,弓箭手也可以沉底下兵分两路,随时观察敌方动态,根据敌方的反映随机应变,选择防守最薄弱的一路攻进去即可。

【应对其他流派策略】

1.低阶环境中,骷髅军团这种人海流还是比较常见的,所以咱们手里的箭雨一定要随时捏好。如果手上没箭雨,碰到人海可以下个骷髅兵缓解一下。注意骷髅兵不能直接在人海中置,否则低血量很快会被解掉,应该放在肉盾后或者公主塔后,人海冲上来一波消灭一波。

2..不论在高阶还是低阶,巨人女巫流都是使用频率较高的一套卡组,针对这种打法,主要还是以防守反攻为主,巨人用火枪配合哥布林来解,后排的女巫可以先下个3费的骑士吸引火力,骑士后面跟炸弹兵对女巫及其召唤的小骷髅进行范围伤害。

3.低阶的王子也比较常见,冲锋时的双倍伤害要是戳塔上会很伤,可以在两个公主塔之间放哥布林/骷髅兵这种小兵种把王子引过来挡掉双倍伤害,可以视情况塔后下个弓箭手进行辅助,解决掉王子后前置个肉盾,就可以打一波漂亮的防守反击。

4.飞龙宝宝拥有足够肉的血量、不算慢的速度以及可观的AOE伤害,加之前期解锁的对空卡牌很少,所以飞龙宝宝在低阶还是很难缠的。

这套卡组中弓箭手和投矛手是应对飞龙宝宝的主力,注意不要和飞龙正面打,而是应该等飞龙锁定肉盾(巨人、骑士等)或者直接对公主塔进攻时,再下兵攻击飞龙。若是下兵太早,引到飞龙的注意力,飞龙喷次火基本就全灭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