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卡组推荐 >

3800大佬分享:皇室战争平民橙白卡房子流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萝莉控骑士

发布时间: 2016-09-23 11:09:20

本人从入坑到现在只玩过房子流,尝试过各种配卡,现在用无传无紫房子打到3800,下面为大家分享一下卡组和思路。

打法思路:

简单的讲就是以基础双房子卖血暴兵为核心,用法术斩杀解场为辅助手段的防守反击,打的就是出其不意。这年头没人会丧心病狂带三法术的(你自己不就带了)。

因为是双房子为核心,我参考了很多其他类似于三枪,巨人平推,全明星,冠军套和各种天梯卡组,选择了他们的一些配卡同时也能起到针对作用的辅助配卡,所以这套卡每两到三张卡的组合都是一个战术,你们可以在主流卡组或巅峰里找到影子,至少在我手里可以打的很灵活,因为是我组的--房子当作会出兵的圣水收集器,特别是矿工挖小屋,巨人野猪气球拆房子,千万不要难过,至少你的塔还在。

法术请慎用,你不知道对手下一张会用什么,迫击炮别一开始就扔,尽量用迫击炮解公主,实在不行剑雨解也行,反正还有弓箭手。

火箭基本不用,隐藏手牌,这是翻盘和斩杀的卡,除非能炸掉对面电磁炮和收集器,大部分时候我不炸另一路的收集器。不一定用来砸塔,还能拉野猪和胖球天狗。大致简单的思路就是这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