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卡组推荐 >

五战60胜!皇室战争Jason冠军套发展与演变

来源: 旅法师营地

责任编辑: pyreneesz

发布时间: 2016-10-08 10:10:36

冠军套是世锦赛冠军Jason在4月份的赫尔辛基锦标赛上使用的套牌,这套牌在八强、半决赛、决赛中打出了9-0的无敌战绩,其中就包括在八强3-0轻取当年的大神钟培生。在冠军套出现之前,巨人、弓箭手都曾是被忽视的单卡。

我从Jason夺冠开始关注并使用冠军套,至今已经用冠军套取得了2500+胜,套牌也随着版本进行过多次演变,其中最近加入的重甲亡灵帮助我打到了4100分,而且在竞技场中取得了连续五次12胜的成绩。

12胜截图

Jason冠军套

赫尔辛基锦标赛上Jason使用的版本,平平无奇,打法是黄毛或者亡灵大军防守反击后,由巨人带队的一波混合进攻。Jason的操作要点有两个,一是巨人几乎必定下在桥头,二是兵团过河就不再补兵,转而补下一个采集器。就靠这两点在当时相对领先的核心操作,Jason实现了自己在世锦赛上的统治级表演。

我的冠军套

我当时用这套牌零氪打上了3000分,鉴于我的火枪手等级较高,就换掉了原套牌里的弓箭手;公主比较强势,就换掉了哥布林投矛手。这个微调基本上是有效的,尤其是公主这个改动,让整套牌从混合一波流慢慢转变为存费一波流,奠定了我以后玩皇战的思路。存费,在我看来就是让己方在场上的兵力、建筑尽量留得更久,营造更大的圣水优势;存费一波流最青睐走得慢的单卡和不会走的建筑,这其中就包括巨人、公主、冰法、采集器,还有最新加入的重甲亡灵。

我的巨人矿工

矿工出现以后,我觉得能很好地担任副坦克地位,而且可以反制当时最强势的公主和采集器,所以迅速在商店买了一个并且替换了野猪骑士,实测效果非常好。箭雨改成毒药则经过了一番艰苦的适应,而且其中还有小闪电这个有力竞争者在争取自己的位置。经过再三测试,矿工+毒药这种无视防御直接打塔的combo最让我满意。这套牌让我在上海大师赛的小组赛打到了第7,拿了个3000多张卡的箱子,足足开了一周。

我的12胜冠军套-重甲亡灵

长久以来,亡灵大军的脆弱都让我头疼,尤其是面对大量的越级挑战时,5费亡灵被2费小闪电打掉真的很亏。在这个过程中,我曾经试过用小皮卡、冰法甚至火精灵来替代亡灵大军,但是效果一般。9月,重甲亡灵刚登场就吸引了我的注意,这张牌速度慢(适合存费思路),而且难以被一张单卡反制(最好的反制重甲亡灵的单卡就是重甲亡灵本身)。我马上把它加入套牌,换掉笨重的亡灵大军。同时,公主由于被连番削弱而下岗,被小削一刀的冰法上阵。

在重甲亡灵只有6级的时候,我就带着它打上了4000分,而且在10钻竞技场打了两次12胜。经过一番需求捐赠,7级的重甲亡灵就带我上了4100分,而且实现了竞技场五连12胜,其中包括一场100钻竞技场。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竞技场高端局里面几乎全部都带有重甲亡灵,这张单卡的强度可见一斑。

我的个人页面

写到最后,作为保皇党的我还有两句话要说。我从1月开始入坑,如今打到了3500+胜场,捐赠数超过28000,零氪打到了4100分。这个游戏带给人的挫败感很强,但如果能战胜这些,得到的成就感也会很高。弃坑皇战的人很多,而且新入坑的玩家面对这样的环境很难坚持下来,所以皇战实际上已经是无源之水;但是正因为如此,皇战的中层和顶层拥有大比例的核心玩家,只要官方别像以前那样自命清高,俯下身来关注玩家的声音,我相信这个游戏还能坚持下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