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卡组推荐 >

皇室战争竞技场卡组思路分享:陆上装甲师

来源: 旅法师营地

责任编辑: 混蛋不浑

发布时间: 2016-10-08 12:01:05

本想在国庆这几天玩玩铁甲飞龙,然非洲气息萦绕于身,箱子开不到,商店也没刷到,因此无法使用重甲飞龙的套路,也无法和各位分享个人的使用经验(技术一般,也不会有啥特别经验),大家就跟着各个技术主播学习铁甲飞龙。

不过抽不到就抽不到吧,玩套路还是不影响的,在国庆中我依然在苦思新套牌,终在某一时间,脑中灵光一闪,有了属于自己的研究成果。

那么,接下来就为大家带来一款由我设计的电磁炮:

陆上装甲师

产品介绍:

这款电磁炮配备了最新版的重甲保护系统,成为了一辆名副其实的装甲车,增加全车身的稳定性,从而达到减低翻车的效果,价格只要.......(好吧,说笑了)

套牌分析:

骷髅墓碑:大多用来作为防御建筑拉单位,配合己方单位防御打塔生物,让对方皮卡和骑士放风筝,对于皮卡超人和电磁炮来说是一个烦人的建筑。

采集器:立起加油站,积累圣水优势,给予“装甲车”不间断的油量。(对方有火箭,就把采集器立在国王塔前面,不要放在公主塔周围)

箭雨:快速扫除一切烦人的小单位,主要是用来扫掉亡灵,因为无论是大亡灵还是小亡灵,对于车的克制都太大。

小电:S级白卡,好处你们都懂。(现在有些套路是骗小电或是箭雨,小电和箭雨可以起到双保险)

巨人:血厚,配合电磁炮的绝佳拍档,巨型肉盾的属性,俨然是皇室的第一”扛把子“,可以让电磁炮跟在后面安静输出。(有时巨人该卖就卖,不要心疼,吸收伤害,争取时间来进行防御或是组织新的进攻)

电磁炮:群体高伤害,攻城神器&防御佳品,防御各种大单位的能力是杠杠的。对方有地狱塔防御时,一定要将电磁炮紧跟在巨人后面,让它来解决地狱塔,如果和巨人隔的太远,结果是巨人和电磁炮竞相被吸死,巨人加小闪是无法打掉地狱塔的;对方有火箭,都会用火箭炸电磁炮,而且一般都是连着电磁炮周围的东西一起炸,这样的话很伤,所以我的建议就是,不要下电磁炮了,用7张卡当巨人平推流打,不然每次电磁炮被炸就是在亏费。

重甲亡灵:电磁炮的上部装甲,“空中小皮卡”的名号并非浪得虚名,解决围绕在电磁炮周围的麻烦人物,解决后也可跟在巨人后面输出,在防御时一般担当的是切入后排的角色;解决空中单位的担子也落给它了(狗球,先解决球再解狗)。

黑暗王子:电磁炮的下部装甲,用到黑暗王子的原因就在于他配有护盾以及造成群伤的狼牙棒,黑暗王子的属性可以很好解决又一克制电磁炮的单位——黄毛,黑暗王子冲锋的一锤子,可以砸的黄毛只剩半;护盾也能令他在进攻和防御时撑的更久。

黑暗王子的冲锋一锤

打法思路:

开局有采集器就先立采集器(慢慢来),看对手反应,随时准备防矿工挖采集器。

进攻时先在国王塔后沉底巨人,让巨人慢慢走,在这一过程中给予更多时间让圣水恢复(毕竟两个进攻核心,胖子5费,电磁炮6费),巨人要过河时,再下电磁炮以及上下两个装甲选其一(黑暗王子or重甲亡灵),对面下重甲亡灵、地狱龙以及飞龙防御时,就用铁甲亡灵,不要忘了用电打断地狱龙,手里捏住箭雨以防对面亡灵。

当对方先下单位时,若是大单位,就在对方大单位来袭的路上下电磁炮和墓碑,若是野猪骑士,就用墓碑和重甲亡灵or黑暗王子来防,防御完后,再看电磁炮血量是否健康,选择是否在前面下巨人进行防反。

加速时间,因为圣水补充变快,巨人和电磁炮就在公主塔后下,而且此时往往是这套牌最凶的时候,一路怼起来让对面会防起来很吃力,不过也要记得留圣水防御,小心对面偷另一路。

还有这套牌推三星的前提是,在你破掉对方一座塔后并把国王塔打的只剩半血左右,那么就三星,相反的话,就安安心心推两星或是保一星。

最后给大家几个这套牌的组合技:

1、黑暗王子推巨人

2、黑暗王子推电磁炮+巨人

黑暗王子作为中型单位,他的冲锋效果可以加快电磁炮和巨人前行的速度。

后置引擎盖打开!

推巨人

推电磁炮+巨人

tips:黑暗王子升到3级再玩这套牌吧,1、2级太脆了,经不起“折磨”。

重甲亡灵最低5级。

这套牌本人3200+,实际按理论应能3500+而且不止(毕竟两级车),一级车最高大概在3500。

另外大家也可以用下我小号的电磁炮套路,打法差不多(小号的2 0 5.5 8电磁炮在天梯分段接近2900,竞技场最高打过9胜<大号没用电磁炮打过竞技场>):

(小号脸太好,0氪都能冰法2级,心疼大号)冰法没有的话就火法吧,搓火球术。

让我们引燃皇室战火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