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卡组推荐 >

天地双坦横行,是时候地狱毒猪制裁一波了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盒子君

发布时间: 2016-10-17 10:19:06

哈哈,大家好,我是盒子君。今天给大家分享一套老牌野猪流打法。

没错,就是曾经风靡一时的毒猪流。顺应现今的游戏环境,胖子和天狗卡组日益增多,我将专门防野猪的加农炮换成了地狱塔。

上个月盒子君分享过一套带冰淇淋的毒猪套,但挑战赛毒胖王子太多了,仅靠冰淇淋和小闪的话,很难守得住王子的冲锋。所以这里我重新带回了小骷髅。

现在很多人喜欢带骷髅守卫,加入这里的话,卡组平均费用会升到3.8,稍微偏高了。防守效果也会随之提高,可我不喜欢。

卡组单卡没必要再多说明了,以往的帖子我介绍过不少。

下面来讲解如何应付毒胖和天狗卡组。

一,面对毒胖。

毒胖ALL IN一波势不可挡,想削弱对方的进攻势头,必须得放野猪偷另外一路。除非快到游戏结束,即使另一路还满血,我们也要抓住一丝机会。要是对手不放我方野猪,塔血会被野猪打掉一半以上。只要我们能防守住对手的进攻,下一轮我们的进攻路线便会灵活很多。

看下图,对面毒胖进攻过来。

1.地狱塔放置黄金位偏左位置,即使地狱塔输出被打断,两边公主塔能帮忙输出胖子;

2.小骷髅拉扯王子,让王子的仇恨转移到地狱塔,而非直冲公主塔;

3.女枪位置要远离地狱塔,以至于不会被对方毒药覆盖住,甚至是不会被大闪锁定我方地狱塔 - 公主塔 - 女枪,三个防守单位;

4.待对方后排输出进入我方区域,下女武神切后排;

5.毒药和小闪,毒药必须用来防守,小闪视情况而定。

二,面对天狗

现在天狗卡组很多带大闪,我方卡组单体兵种居多,处于劣势。但天狗卡组防守较差,在天狗到达我方塔前这段时间,能用野猪偷多少就多少。尽量少打武神 - 野猪 - 女枪一波COMBO,会被大闪无情教训。

看下图,面对天狗部队攻进来:

1.一般天狗会贴边进攻,我方地狱塔必须也得随之调节位置,以至于吸引到天狗的仇恨

如果天狗不贴边放,我方地狱塔可以放置正常黄金位

2.我方女枪位置要放好,靠近国王塔的位置能容易让对方的大闪手残激活国王塔。

3.矿工过来挖我方女枪,小骷髅或者女武神保护要及时

4.只要天狗后面没有跟上输出兵种,毒药能省则省

只要能活用以上这些细节,经典挑战12胜并不是什么难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