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游戏攻略 >

皇室战争地狱飞龙的A9天梯使用心得与卡组

来源: 旅法师营地

责任编辑: 最后的毁灭者

发布时间: 2016-10-17 11:53:08

一、前言与杂说

大家好,我是最后的毁灭者。

早就想写一篇关于新的传奇卡地狱飞龙的文章,无奈因为自己太懒并且素材不是特别好,因此一直拖到现在,实在对不起大家。

当然这篇文章肯定也会有部分的偏颇,也希望大家可以在文后的评论区提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鄙人一定会虚心的接受,谢谢大家。

二、关于地狱飞龙的简单介绍

地狱飞龙作为皇战复活版的第二张卡片,也是复活系列的第一张传说卡片备受玩家的关注,鄙人也是在其发售后的几日内,有幸通过购买渠道获得的。

原以为这张卡片会像想象中的那样成为移动的地狱塔,结果买完后有种香菇蓝瘦的感觉。

地狱飞龙的确是保留了地狱塔的优良传统,持续上升型伤害,1级每秒伤害为75-875,有人称其为移动的爸爸塔,但是想以这张卡取代地狱塔的人,还是打消这个念头,地狱塔目前在天梯的作用是无法取代的。

相对地狱飞龙的持续性伤害其也继承飞龙宝宝脆弱的一面,一级状态下仅有950生命值,果然是脆到连爸爸都不认识的节奏,基本就是被重甲亡灵或三个核桃3刀,六个核桃1到两刀就解决的命。果然是地狱塔与飞龙宝宝结合的产物。

但是我个人觉得这张卡的可塑性还是很强的,这张卡的出现使得某些不常用的套路得到了提升与不足(对,天狗,说的就是你,你别跑!),使得天梯又出现了多变的套路,也增加了不少趣味性,不过目前可以使用这张牌开发的套路并不太多,其卡组也组合型也比较单一,想让这张卡成为核心的存在尚且未可。

地狱飞龙这张卡片可以作为很好的辅助卡片而存在,在前方有火力吸引的情况下,这张卡作为后排adc不断的输出伤害是十分可怕的,这也是天梯上雷狗流得以盛行的另一个重要原因。

正常的费用加上过低的血量,这种并不赚的态势,也让这张牌陷入了比较尴尬的境地(这也是飞龙宝宝在天梯不常见的原因之一,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子),但是如果这张卡片的起始攻击力稍微提高一下下的话,也许这张牌就会成为天梯的常见卡了。

三、对抗地狱飞龙的应对措施

就像前文说的那样,地狱飞龙的致命弱点就在于其血量较低,因此,很好的配合手段可以完美解掉这张卡片。

1、电击法术+重甲亡灵或亡灵

皇室战争Clash Royale 电击法术图鉴

如同解决电磁炮一样的道理,使用电击法术打断地狱飞龙的持续性伤害后,对其进行殴打,可以减伤解决它。或者有自信的童鞋可以尝试一下冰精灵,不过鄙人在此不做推荐。

2、亡灵群

皇室战争Clash Royale 亡灵大军图鉴

六个核桃基本可以做到比较完美的解决地狱飞龙,因为地狱飞龙的起始攻击力较低,当它解决掉一只核桃的时候,其他五只核桃基本可以将它殴打致死。

地狱飞龙总体评价三星半,天梯套路配合火力吸引型卡组较佳,比如巨人、石头人、熔岩猎犬等,最佳配合单位熔岩猎犬,默契度四星半。

四、地狱飞龙配合卡组推荐

鉴于地狱飞龙的特性,鄙人在此简单提出几套天梯实战后比较可行的卡组,仅供各位参考,如有更好的意见和建议请各位大神在评论区留言,谢谢。

1、雷狗流卡组

完了,我发现这是我第三篇文章推荐这套卡组,不过这套卡组目前确实是很厉害,与天梯目前流行的毒胖平推流相比,鄙人还是更喜欢雷狗流卡组,因为熔岩猎犬的存在,地狱飞龙配合装甲亡灵或者亡灵藏匿在其中可以轻易打出很高的伤害(为什么我感觉这个角色非常的阴险),只要水晶利用合理,基本可以做到一路平推,让对手毫无还手之力,其卡组关键点在于熔岩猎犬下场后,地狱飞龙与重甲亡灵的跟随程度与位置情况,尽量让几个卡片比较接近,这样可以让对手无所适从。

2、猎犬流改卡组

卡组核心依然以熔岩猎犬为主,其中将卡组调整为皮卡+公主的辅助配合,可以更好的弥补地面部队匮乏防止对手偷鸡一波。另外小电的加入,可以使得卡组在对抗内战或对手牵引型战斗力过多时有所余力。

3、巨人(石头人)女巫流卡组

上一期节目中介绍过巨人+女巫以及石头人+女巫的好处,同样,地狱飞龙在配合这类卡组的时候也是非常好的,虽然空中力量只有地狱飞龙和装甲苍蝇,但是女巫生出的小骷髅兵可以很好的牵引对手的火力,以此给地狱飞龙更好更多的输出机会。

五、地狱飞龙的实战详解

1、错误的地狱飞龙使用方法

这是一场锦标赛的比赛,我方使用的是石头人三枪组合,对方使用的是变种天狗流组合。

前期对面本来很好的机会,对手依靠樵夫做地面输出,熔岩猎犬与地狱飞龙顺利拿下一塔。

我方也利用圣水优势勉强拿到对手一座塔(这里就体现出矿工的重要性,很多情况下破坏对手圣水收集器,扰乱对手节奏是很必要的)。

但对手第二波攻势比较心急,并没有等到装甲苍蝇或皮卡/樵夫的配合时就盲目使用熔岩猎犬+地狱飞龙的组合直接过河,结果被我方三枪直接反打。这里,个人比较推荐地狱飞龙后下,在得知对手有三枪的情况下,如果水晶充裕完全可以使用熔岩猎犬吸引+皮卡清路,然后再下地狱飞龙以确保最后的优势。

最后被我方反打成功。因此在这里的实战详解中,地狱飞龙错误的使用方法就是不要依赖地狱飞龙清场,因为它始终就算是一张辅助卡片,在多兵种多方面配合下,它的价值才会更好的提升。

2、正确的地狱飞龙使用方法

这是天梯3500分段的一场比赛,对手使用的是经典的雷狗流卡组,我方使用的是石头人双传奇流的卡组,是一场慢速卡组的对抗,而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对手采用的是六个核桃而非三个核桃或重甲亡灵。只要在对手没有剑雨或毒药或公主的情况下,六个核桃的威力是非常强力的。

对手在使用六个核桃出色防守住我方石头人后,迅速配合地狱猎犬一波反打,这时我方因为没有公主或者毒药或者剑雨,基本就是被动挨打的局面,最后对手顺利拿下三塔。

这里是地狱飞龙正确的使用方法,第一,在比赛中深刻记住对手的卡组,明白对手手中并没有克制我们的卡片,第二,使用多火力单位进行吸引,使地狱飞龙可以安心的输出。

结束语

就像前文说的那样,地狱飞龙本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它可以作为一个隐形的杀手,杀人于无形之中,只要使用得当,此牌就会表现出强大的实力。在特殊卡组中它充当的角色是无法替代的,属于与卡组相辅相成存在的一张润滑剂般的卡片。

当然很多大神也会有自己不同的见解。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鄙人定会虚心接受。

谢谢大家的收看,我是最后的毁灭者,希望大家在天梯的征程开心。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