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材九次卡组视频第9期:兵工厂——房子流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神材九次

发布时间: 2016-10-17 14:05:44

大家好,我是皇室战争吧务组神材九次,本期为大家带来房子流套路。具体卡组如下:

神材九次卡组视频第9期:兵工厂——房子流

此卡组是我从贴吧一位大神那里“偷”来的 @会走路的钱包ok ~非常平民,079卡组可以上3000,大神用此卡组在0811等级上了4000,不得不说大神和我等P民不在一个LV啊。

视频讲解:

说一下卡组应用吧。(说的不对大神帮指正啊)

首先,房子流很难打出高比分,赢的话基本都是1比0比分,因此,保护公主塔血量就是一项很关键的任务,好在这套卡组中可以当肉盾的牌不少,除了黄毛迫击炮外,黄毛屋也是一个可以当肉盾的卡牌,在对付胖子家驹中有很大作用。

这套牌组费用非常高,所以容错率不高,每张牌都要谨慎的下,一旦下错,可能就会崩盘。虽然没有采集器,但是两个兵工厂本身就是采集器,只要在场上屹立不倒,就是赚费阶段了。

哥布林茅屋通常是放在左右两个底角,黄毛屋放在我方半场中央黄金位置,和茅屋同路,一可以让黄毛少走一段路,第二可以勾引胖子家驹猪等卡牌,不要担心卖房子血,这个是黄毛屋必须承担的任务。黄毛屋最好不要贸然裸下,最好等对手下牌后对路在下。

迫击炮这张牌是打乱对手节奏的一张关键卡牌,房子流如果只是无脑堆人冲塔,失败的可能性非常高,必须要有奇招。而迫击炮就是奇招,当两个黄毛一个投矛手往前冲的时候,我方半场突然出一个迫击炮,对手会很棘手。另外,迫击炮还可以打对面的中置采集器公主等卡牌,实在是进可攻退可守的一张神牌。

黄毛,弓箭手 火球,剑雨我就不多赘述了,常规解牌。最后着重说一下火箭。

这张牌第一作用是斩杀,第二作用是炸采集器、车子、女巫、火法等卡牌,切记,如果对面下火枪,冰法等低费卡牌,在没有费用优势的情况下最好不要轻易秒,因为可能很容易就被对手返攻一路。使用火箭一定要小心谨慎。

本期说的话比较多,具体实战还是各位在视频中观看吧。


回顾前作:

第八期:暴走1号机-皮卡超人

第七期:地狱咆哮熔岩猎犬

第六期:响彻秋名山的AE86

第五期:大'鸡'套轻松上传奇

第四期:猥琐至极的二炮手

第三期:暴力推进炉石套

第二期:来自上古的神器—电磁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