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游戏攻略 >

皇室战争10月版本终极配卡及打法思路讲解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HSRYG

发布时间: 2016-10-26 12:45:00

【终极配卡及打法思路讲解】此文一出,此版本再无配卡攻略。

上面这是作者"HSRYG"的原标题,虽然标题飞扬了点,不过这篇写的确实好,针对皇室战争10月更新后版本的配卡思路,分析的非常到位,推荐大家看看。

1.5 4710 卡等稳定4100杯战绩镇楼

皇室战争10月版本终极配卡及打法思路讲解
皇室战争10月版本终极配卡及打法思路讲解
皇室战争10月版本终极配卡及打法思路讲解

正文:

在配卡之前我们要熟悉所有的卡牌,才能知道怎么配卡

我们需要了解以下几点:

1、定位

卡牌有3种定位,核心进攻卡、解卡、辅助进攻卡

像胖子、猪、天狗、皇家巨人这种就是核心进攻卡。

其他的卡都是辅助进攻或者解卡。

2、属性

基础属性还有卡组等级和费用

核心进攻卡有2个属性,对建筑伤害程度,以及难解程度。

以天狗为例,对建筑伤害程度低,但分裂后高,非常肉,但惧怕地狱塔加毒的combo,也惧怕高级小电。

解卡分为解建筑解卡、怪物解卡、法术解卡。

属性有3个,能解几级怪,能被几级怪或法术解,另外是否能赚费也是重中之重。

以小皮卡为例,小皮卡能解猪,能解胖子,能解皇家巨人,被小怪克制,但不容易被法术解,这是我为什么喜欢带小皮卡的原因,小皮卡是容易赚费的卡,攻守兼备。

以大苍蝇群为例,大苍蝇几乎能解一切,但容易被解,箭雨解,火球解,火豆豆解,火法解,女巫解,甚至高级的小电解,所以这也是我为什么不喜欢带苍蝇群的原因,容易变成一个亏费卡。

以滚木为例,1级滚木可滚死12级哥布林,可滚死2级公主。

以墓碑为例,放在主塔前3格处,可拉扯猪,拉扯巨人,放在主塔前2格处可拉扯巨人,拉扯黄家驹..墓碑解同级猪和巨人如果对方不交其他卡,猪和巨人是完全碰不到防御塔的。

各卡组之间配合如何打出combo,解卡或者进攻

如七级皮卡加一级滚木的combo可以全解12级黄毛。

如天狗爆炸后跟个矿工吸引火力可对敌方防御塔造成极大输出。

3、卡组构成

一个好的卡组必定是全面的,攻防兼备的,均衡的,在这个天梯环境里适宜的,且费用合适。

需要有进攻的combo,防守的combo。

4、进攻思路

每一个卡组都需要一个思路才能玩,一个好的卡组在不会玩的人手里也是一坨屎

以我的卡组为例,我的卡组进攻费用combo高,所以不能先手,如果先手打一套combo,对方直接进攻,我将没有任何费用去防守,就容易崩盘,所以我首先要做的就是打后手,利用解卡赚费,利用法术解卡赚费同时炸塔。这套卡强在最后60秒的防御能力,基本没人能够打进来,费用充足的时候可以立两个墓碑,像猪、巨人、黄家驹根本都是进不来就被解了的。然后我们可以利用天狗+法术一点一点磨掉对面防御塔。

以我的卡组为例

核心进攻卡:天狗

辅助进攻卡:皮卡,小苍蝇,铁苍蝇,墓碑,箭雨,大电,滚木

解卡:皮卡,小苍蝇,铁苍蝇,墓碑,箭雨,大电,滚木

进攻combo,天狗+铁苍蝇,天狗+皮卡,天狗+墓碑,天狗+小苍蝇,天狗+大电解后排炸塔........

防守combo,皮卡+滚木,墓碑拉扯+其他解卡。

这一步请大家自行去熟悉每个卡牌的特点。

请翻页查看下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