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皇室战争 > 卡组推荐 >

强力进攻,突破自闭:强力卡组熔炉猪速递

来源: 皇室战争

责任编辑: 魔道小公子

发布时间: 2016-11-07 10:49:26

二傻(戈仑冰人)加强了,推荐一套锦标赛强力卡组:熔炉猪。

有新鲜的12胜战绩和详细的攻略讲解!

面对石头人天狗依旧不虚,打消耗和自闭流更是82开!

那么我们就开始吧!

第一部分:卡牌详解

第二部分:卡牌进攻防守思路

第三部分:视频实战演练

第四部分:熔炉猪2.0版本

第一部分:卡牌详解。

新卡牌二傻详析!

为什么选择二傻?因为二傻是一个可塑性很高的兵种。在本套卡牌中,几乎所有卡牌都可以和二傻打出很好的效果!

二傻自爆可以秒骷髅海,配合小电可以秒苍蝇,小天狗。可以挡火豆豆冰淇淋。而对面用肉盾加输出进攻的时候我们可以用二傻挡住后排输出和冰淇淋,大苍蝇解决肉盾,在处理石头人和胖子的时候非常有效。

那么我们做一下几组实验,看猪推二傻可以做到什么样的效果!

如图,猪推二傻,在面对黄毛时,敲出了两下,在面对皮卡时敲出了三下,面对铁苍蝇敲出了四下,面对后置的苍蝇大军也敲出了四下,相比于单猪的进攻,效率大大提高!

说要二傻说一下熔炉。

在楼上可以看到,猪推二傻面对黄毛只能敲出两下,但是如果利用防守活下来的女枪,配合熔炉的火豆豆冰淇淋,可以瞬间将黄毛瓦解,在进攻当中,猪后面跟着两个火豆豆是非常非常恶心的存在。

而且,有熔炉的存在,我们可以无伤地解决对方过河的黄毛,铁苍蝇。熔炉的存在可谓一本万利!

并且熔炉作为这套卡组的建筑,可以很好的保证我方塔的血量。

而接下来的卡牌选择:大电,突破地狱塔防御的最佳选择,并且让对面下牌防御时不敢同时下多个脆皮单位,提高进攻质量。

女枪:防守反击的最佳选择,熔炉拉肉盾,女枪在角落解决铁苍蝇,就能完美解决最为恶心的胖苍组合。而且在对面有建筑临河道下,女枪可以直接点掉,帮助野猪的进攻。

大苍蝇:熔炉面对天狗十分乏力,加入大苍蝇就可以完美解决,二傻挡冰淇淋,大苍蝇输出,可以很迅速解决对方肉盾。

好的,那让我们进入这套卡组的进攻与防守思路的讲解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